[写作]六年级趣事作文
人在生活中有许多有趣冒险的经历。我就有几次这样的经历。
有一次,我们教室里的窗台上有一个马蜂窝。在下课时我们班的几个捣蛋鬼他们跑到窗台那向上望了望大声叫到:“有马蜂快跑。”这时有人说:“出什么事了?”“有马蜂,谁能把它捅下去。”有几个同学自告奋勇说:“我去!”他们拿了几个扫把来到窗前去捅,捅了两三下就掉落了。我们大家齐声欢呼,就在这个时候一位细心的同学发现马蜂窝正好卡在铁杠上。我们又组成一个灭蜂行动,大家小心翼翼的靠进一有风吹草动我们立刻警觉起来。我们到了,拿起木棍用力插去,它掉了可是马蜂飞上来打算蛰我们。我们立刻起动防御系统,也就是关紧门窗。我们异口同声的说:“终于好了。”叮铃铃上课了我们回到自己的位置。
这几天我在体育解散后他们跑到乒乓球台上三个守擂三个攻擂。输的下去,赢的站在上面等下一位挑战者。我玩了两局一局输了一局赢了。我因为太危险,应该在地上画个圈在玩那样不是很危险。
这就是我的两件有趣事。你的呢,能告诉我么?
作文分享: 对不起六年级作文(写作示例)
我的眼前总会浮现出一些童年的记忆,特别是那件事使我铭记于心,永生难忘。
那时我才3岁,我的弟弟还在摇篮中。当时,我的奶奶在凉台晒衣服,我在里间哄弟弟睡觉,那天弟弟特别乖一哄就睡着了。我一个人闷的发慌四处找一些玩具,突然,我发现一盒火柴,觉得很好玩便拿在手中,无意中将火柴点燃了。火焰是多么的漂亮呀!我跑到弟弟的摇篮边,把从梦中的弟弟唤醒让他陪我一醒让他陪我一起欣赏着火花。
之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手中的火柴快要烧完了,我怕烫便放了手,没想到火柴掉进了摇篮中,顿时微弱的火光慢慢延伸,变成了熊熊烈火,弟弟也开始大声哭泣,我一时害怕竟然躲在床底下,丢下弟弟一个人在烈火中挣扎哭泣。火势越来越大,弟弟的泪水也越来越多,像洪水一样向外渗漏。我的心就像在被黄河水拍打一样,之后又变成了烈火在我心中燃烧,我真想扑上去,用自己的身体来扑灭这毒火,不让毒火欺负弟弟。但我没有,我太懦弱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场毒火不停的燃烧着摇篮。后来,奶奶听到了弟弟凄惨的哭叫声立刻跑过来,用自己的身体来扑打着四周的毒火,在去厨房端一盆水才彻底灭了这场可恶致极的毒火,但弟弟脸上还是留下了一块伤疤。
几年过去了,叔叔带着弟弟跑遍大江南北,弟弟的脸才得到了治疗,弟弟脸也开始慢慢好化,但我还是忘不掉自己的罪过。
现在,我依然听得到弟弟在欢声笑语中成长,他还会不停叫我好哥哥,他完全不记得我曾经伤害过他了,跟我总是那么的亲。
弟弟虽然忘记了脸上的伤痕,但这伤痕像一道烙印,深深地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