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分享快乐六年级文章
当你感到快乐时,你要找个人和你一起分享,这样,你会从中感到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当你拥有一些好玩的玩具时,请不要吝啬,把它拿出来和大家一起玩,这样,你会尝到真正的快乐滋味。
小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好多玩具,今天玩这个,明天玩那个,每天都是自己一个玩,有种说不出的孤独,直到她出现,这种孤独才消失得无影无踪。那天我像往常一样独自一人玩着各式各样的玩具,一个清纯可爱和我同龄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说:“可以和我一起玩吗?”我惊呆了,没有跟我说这句话,即使是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也不曾说过,过了许久我才断断续续的回答:“可——可以啊!”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赶紧把玩具箱从房间里拖出来高兴地说:“这是我的玩具,你随便挑啊,我们做朋友吧!”她笑了,水灵的双眼闪耀出灵气与活力说:“好啊,那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于是,便一起玩耍起来了,边玩边聊天才知道,原来,她就住在我家旁边,因为父母临时有事,才让她来我家玩,我不禁暗想:“今天可真幸运啊!”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好快乐啊!
此后,每天我都会拿着心爱的玩具去她家玩,和她分享我的快乐,她也会从她那玩具箱里拿出玩具和我分享。刹那,我心中燃起一团火焰,那光,好柔和,好温暖,让人很快乐,原来,分享是一种快乐!
当你把快乐与别人分享时,你就拥有两份快乐;当你敞开心扉,把自己的珍贵东西拿出与别人分享时,你会明白:分享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