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六年级我的家作文范例
英国曾有这样一句谚语:“鸟自爱巢人爱家”,这句话抒发了对家的喜爱,是啊!每个人都有一个温馨的家,我也不例外。
一进家门,旁边摆着棕色的鞋柜,再往里走,有个沙发旁边铺了红色的垫子,沙发上面摆了许多我常看的书,有时间的时候我便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看书。如今因为妈妈不让我趴在沙发上看书,它被打入“冷宫”,我只是偶尔躺在上面休息。沙发旁边是桌子,一开始他是我们的杂货摊,。什么东西忘了带走就放在这里,后来妈妈实在看不下去了,才给他“特殊照顾”餐桌又回到了原来整洁的样子,餐桌后面有一个小桌子,上面有一个微波炉,下面有几个盒子装着许多零食,所以我这只馋猫经常光顾这里,后来妈妈限制我吃零食,这里又冷清起来了。在客厅里还有一台电脑,那可是我的专用电脑,它用途可多了,我用它写作文、玩游戏、订外卖、买书、听音乐……电脑旁有一台电视,我们并不常看,还是公公看得多。
我们家除了人还有一位贵客,它,就是书。客厅向东是我的房间,除了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的书橱,它高两米,有6层,里面放的书差不多有230本,差不多有一个上班族看7、8年了,再加上床底和客厅里的书我们家大约有300多本书,每个星期我还要买书,书橱都快放不下了。
我们家其他地方就不值一提了。但我们很爱护这个家,每天都有拖地,每个星期还要收拾和整理。
俗话说的好“金窝银窝,不如我的草窝”其他人的家再好,在我眼里也只有我的家最好最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