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小学六年级作文300字其四
马上要过年了,星期天妈妈答应带我去新开业的华润苏果超市去挑新年礼物。我一蹦三尺高,但前提是今天不能买,等考好试再加上表现很好才能买,我虽然心里有点不乐意,但我对自己有信心,还是爽快的答应了。
我们来到超市,一看,哇!人山人海,大堂内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有尽有。四周还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醒目的对联:”兔年吉祥,吉庆添福,新春快乐!“让我感觉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我们直接来到了二楼的玩具区,这里的玩具是品种最多最全的,也是我们小朋友的玩具王国。什么飞机,汽车,洋娃娃,机器人还有各种各样的智力玩具等等。在玩具区最吸引我的就是机器人家族了,在这个家族里的机器人都充满智慧,科技含量很高,一个胜一个。我左挑右挑,最后挑中了太空战士和录音米迪机器人,我仔细看了它们的说明书,发现它们有很多功能,比如,障碍物探测功能,与人拍掌功能,发射飞盘,红外线遥控,可以录人的声音发出机器人声等等,真让我爱不释手。
这时,妈妈过来喊我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跟机器人告别,我心里暗暗对机器人说:“你们等着我,我一定好好表现,尽快买下你们,做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