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们家的小朋友六年级写人作文其四
我们家有一个即可爱又聪明的小朋友。他的眼睛里闪着珍珠般光亮,耳朵虽然看上去显得小小的,但是很敏感,轻微细小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他聪明过人,特讨人喜欢。他一生起气来就拉下一张脸,翘起小嘴,白眼睛盯着你,满脸愤怒,真令我哭笑不得呢!
我记得有一次,和往常一样各忙各的事情。但是我们家的小朋友,他趁我在写作业就偷偷的一个人独吞了巧克力。当我看到弟弟偷偷摸摸的不知在干什么的时候,我踏出房间走到呢里。他看到了我就把手伸到后面冲我笑了笑,我温和地说:你干嘛神神秘秘的将手伸向后面出呢?他吞吞吐吐的说:没没有呀!狡猾的他趁我被妈妈叫去帮忙,又开始把巧克力一口气全部吃光了。我又去看看他,他的脸上沾满了黑色,他不好意思的说:姐姐,我不小心吃掉了巧克力。这种情景令我哭笑不得呢!
这个小朋友就是我的弟弟,名字叫钟文龙,才4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