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体育运动,如跑步、打乒乓、游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运动员去参加奥运会,为国家争光。
这几天英国伦敦正在开奥运会,电视上天天直播。这可把我乐坏啦!我天天盯着电视,忘了吃饭,也忘了睡觉。爸爸说我着了魔,妈妈说我傻了。
其实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当一个运动健儿,去参加比赛,抱回很多很多的金牌,为国争光。
我看着电视中运动员们领奖的情景,放佛自己也站在领奖台上,耳边响起雄壮的国歌声,我胸前佩戴着金光闪闪的金牌我高兴得喊起来:我得到金牌啦!我得到金牌啦!
弟弟听了奶声奶气地说:哥哥傻了,哥哥傻了!
爸爸妈妈听了笑弯了腰。
我说:我才不是傻了呢!我长大了要当一个运动员,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