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鲜艳的花朵;梦想是夏天的第一束暖和的阳光;梦想是秋天的第一颗丰富的果实;梦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白的雪花溪水的梦想是大海;囚鸟的梦想是蓝天;树木的梦想是大地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假如梦想实现了,我就会把家里变成一个天然住宅在家里养许多的动物和种许多的食品和花草树木,一切都由鹦鹉指挥。
家里的大门是檀香木做的。门后面是两只蝴蝶在站岗,只要是我的家人在门口一站,门就会自动打开,假如是目生人,门后面的蝴蝶就会叫一声有客人来访,这时,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大门才会打开。
进入住宅,只要发出一个唱歌指令,喜鹊就会唱出轻松动听的歌曲;只要发出一个调节温度的指令,千年古树就会自动调节温度;只要发出一个光线指令,太阳花就会发出毫光
卧室的床头上挂着一张檀香木做的牌子,牌子上写着休息二字,只要睡觉前叫一声兔子,屋子就进入休息状态。除了有必要的光线,其他的光线由太阳花自行熄灭,没有关闭的窗户由蜻蜓自行关闭,屋子周围由猫头鹰巡逻以免坏人进入屋子,一切持续到第二天早晨。
住宅里所有的动物。植物全部都在明处。它们各有各的职能,分工负责,同时又互相连接,以便对环境作出的综合判定,为主人提供恬静的糊口前提。
梦想,如梦一般;梦想,似彩蝶一样翩翩;梦想,像但愿的种子,播洒在我们的心田。只要我们付出努力,梦想的花苞就会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