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观察日记。
无题-
在一个在大风大雨的早上,我一不小心睡到了7点,这下糟了,我都6点30分就起床了的。今天居然睡到了7点,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二话没说,就立刻背上书包冲向学校,直奔学校的一家卖大饼的店向老婆婆买大饼。三块大饼到手了,我问这老婆婆要多少钱?她不紧不慢的说:3元。我摸了摸口袋里的钱,死定了,我的钱没了。把自己的全身口袋都找了几遍没有一分钱,我的希望全在这书包里了,可它也没带给我希望我只好把这三块大饼还给了老婆婆,可她不慌不忙的把大饼塞给了我我脸红地说:婆婆,我没有钱,这大饼不能收老婆婆和蔼地说:小朋友,就算婆婆送给你的,早餐没吃会得病的,一定要养成吃早餐的习惯,你的人生还很长,要关爱好自己,才有能力去关爱别人要不,我去拿钱吧!吃吧!都7点40分了,不要紧的我很难为情地说谢谢婆婆.
那天我上课很有精神,为了老婆婆的话我受到了启发虽然她只是一个卖大饼的婆婆,但她拥有一颗慈祥、善良、宽容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