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有许许多多,比如说聪明的科学家,慈祥的医生,和蔼的老师,帅气的金融者。这都是我的愿望,但我心中还有一大理想——军人。
军人是个伟大的职业,保卫祖国,保卫边疆,保卫领土,不让别人侵犯我们那神圣的祖国。我喜欢当军人,也喜欢枪,最喜欢在电脑里玩cs1。6这个游戏,ak,m46,awp都是我最拿手的枪。军人是个很帅气的职业,穿上那迷彩服,带上防弹帽,带着枪为人民造福。
救人的时候,总是我们军人最先到达,想尽办法,冒死也要把人救出来,因为,军人是为人民服务。在战场上,我们军人冲锋陷阵,想尽办法把敌人赶尽杀绝,开着坦克,带着飞机,坐着船,杀入敌人大本营,那是一件多么威武的事情啊!在救火时,我们军人也体现了威武,和消防队员们一起救火,搭云梯,救出被火围困的人。大家都为我们喝彩,那是一件多么骄傲的事情啊!
军人是个冒险的职业,为人民牺牲的有许多,抓小偷而死的,战争而死的,但我们愿意,因为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以前有个文学家司马迁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为人民利益而死的,他的死就比泰山还重。为法西斯卖命,剥削人民利益的,他的死,就比鸿毛还轻。我们共产党军人,是为人民利益而死,所以我们的死就比泰山还重,我们为人民利益而死,死得其所。
军人也是个神圣的职业,只是你们觉得没老师的职业神圣罢了,但军人在我的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老师只是教好学生,培育学生。但军人却是保护大人的生命,小孩的性命,保护人民,不让中国再重复以前那历史的耻辱。
保卫祖国的花朵,不让他们那幼小的心灵受创伤,为祖国做出贡献,学习我们军人的精神。
我喜欢当军人,因为我热爱它,我喜欢军人的神圣,喜欢军人的威武,喜欢军人不为艰难斗志而后退。还特别喜欢军人们手中的枪,我爱中国,我爱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