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年级的漫长学期里,我们班级里泛起了一个认识的身影,没错,那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徐老师。徐老师的短发披在脑后,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锦绣的背影都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仍是老师那锦绣的背影。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早操的铃声如期而至,操场上泛起了我们那尺度的姿势:“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早操的声音戛然而止,但我还沉醉在早操那布满活力的声音,直到后面的同学推了我一下,我才惊醒。
我们排着整洁的步队走在回教室的路上。上楼梯时,大家拥拥挤挤地走在楼梯口,忽然,我的后背多出了一双手,他推了我一把,我跌落向前,心想:完蛋了,我要和大地来个亲密接吻啊!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徐老师及时扶住了我。站稳后,我回给老师一个感谢感动的微笑,老师也把最锦绣的背影回给了我。
经由这件事情之后,我对徐老师的坏印象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最锦绣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