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那时那人写作范例
在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分钟起,我们就以时时刻刻在于人打交道了,有多少人和我们插肩而过却又如形同陌路一般。
当我刚刚踏进文锦中学大门时,迎面而来的是一张张素未谋面的新面孔,总是让人好不自在。但是毕竟成天呆在一起,所以大家很快就互相认识了。那时的我们常粘在一起,那时的他是多么的令人讨厌
在我刚刚认识他的时候,他给我的感觉总是酷酷的,总感觉他很少说话,但一说就好像真理一般不言语与之辩驳。他的喜怒哀乐也很少表现出来。不过却总是大量的接受却不回报。这点似乎令很多人不满,包括我也在内,于是乎我们常常议论他的缺点。在他的身边他总是给我带来一种极其不舒服的感觉,好像在他面前我弱的不能再弱了。总是有种挫败感形影不离的跟随着我。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好似还是那时那人,可我看他的角度却不是那时那样了。这个时候好似他的所有缺点都变成了优点似的。这时的他在我眼中就是一个,自律,谦虚过头,不骄不躁的绝世好青年。
人的根本是恒世不变的,但是人看待事情的角度,态度却是可以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