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饭后,妈妈就带我去了医院。
我每个星期都要去看牙齿,已经连续去了好几个星期了,因为我的牙齿蛀掉了,医生阿姨说我大概糖果吃的太多了。第一次去看牙的时候,医生阿姨给我弄牙齿的时候,我觉得很不舒服,很难受,但第二、第三次再去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习惯了。今天,医生阿姨告诉我,这是最后一次了,下次我就不用来看牙了。我听了很是开心,总算大功告成了。临走时,医生阿姨一再嘱咐我,要少吃零食、甜食哦,我告诉阿姨,我一定会做到,并感谢了医生阿姨。
之后,妈妈又带我去了眼科看眼睛。因为上次测眼睛时,测出来不是很好,妈妈很着急,于是又带我到医院准备再测一次,结果测出来后,医生说我现在是5。0,还算正常,但也要注意保护了,否则很容易就近视。回家的路上,我告诉妈妈,我尽量不看电视,不玩手机和IPAD了,妈妈说,你可要说到做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