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漫长而又欢乐的暑假过去了,迎来了新学期到来。是的!开学了,新的一个学年开始了,新的挑战也来了。
不知不觉,开学的第一周已经过去了。仔细回忆一下,还记得注册那天,心境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拿行李进学校时,一路上遇见了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却不敢大胆地问好,想起来真有点可笑。只是匆匆走过,或是匆匆地打招呼,或是留下擦肩而过的瞬间。回到课室注册时,应对陌生的同学,一时之间不明白该说点什么,只好用笑容带过,那时真是够尴尬的。注册的程序办完后,我们便开始了大扫除。我们班负责清洁的地方一点一点地变得整洁干净,我看到了团结的力量。
住宿生活既欢乐又紧张。每一天5点40分起床,6点20分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回班上上早读,8点00分上第一节课,中午12点00分放午学,大家都往饭堂跑,生怕排队,有些同学吃完午饭又没有时间午睡了,中午14点40分上课,17点00分放学,宿舍老是停水,饭堂伙食差,这是经常看到的空间说说。晚上18点50分上晚修,21点30分下晚修,然后回到宿舍洗澡、洗衣服、吃点东西,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咱们宿舍的人都是县城的,第一次住宿,都住得不习惯。
我倒不觉得,我觉得此刻是最好的锻炼机会,毕竟以后要到大城市读书,此刻都怕苦,那以后怎样办,总得要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吧!所以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同学们,这只是开学的第一周,我相信更趣味的学习生活还在迎接我们。让我们共同欢乐,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