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这一天,可以不用起那么早了。
正当我梦到我来到了美食王国,忽然听见妈妈的声音:“xx快起床吃早饭,上课和写作业了,都8点20了怎么还不起来,你这次考得很好吗?速度起来!”我极不情愿地慢慢从被窝里面爬起来:“知一一道一一了。”正当我在想怎么这么倒霉呢?放假了都不让我睡懒觉。忽然,又听到妈妈在念叨她那句:“xx你要认真学习,你不要向有人些学,不看书。现在不认真学习,到时候你上不到你想上的学校,别人上得到,我们要笨鸟先飞。”在妈妈的念叨下,我快速地吃完早饭,开启了我的预习课程。
寒假第一天,咋跟我预想地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