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下午,爸爸带着我到南办处打篮球,我高兴得连连拍手叫好。
到了篮球场,我和爸爸就开始了激战。我先投球,我拍了几下球,就举过头用力抛向球栏。不料篮球撞到了篮板,被反弹了回来。然后爸爸投球,他居然投中了一颗三分球,我羡慕极了。我又接着连投了几次,但都没有进球,我有些灰心丧气,爸爸对我说:“别急、别慌,慢慢来。”爸爸的话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于是,我深吸了一口气,拍着球慢慢地向篮球架靠近,仔细瞄准,发射,篮球慢慢地飞到了栏上,旋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弯,终于进球了。我高兴极了,后来又陆续投进了好几颗球。我越战越勇,一直累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
打篮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磨砺坚强的意志。我爱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