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收藏】 精彩的寒假每日一记
20xx年 xx月 xx日 晴
时间可过的真快啊!说的也是啊!时光犹如水,一去不复返啊!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就那么“嗖嗖嗖”这么一声,一天就过下来了。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啊!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如果可以的话我决定倒流到寒假的开始的时候,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又可以过一个美好的寒假了!好怀念寒假开始的时候啊!那时是因为我没有好好的珍惜它,现在假期过完了我才懂得珍惜它的重要性,它,给了我一个自由的空间和快乐的生活,我,需要他的存在,我需要它
……今天我觉得应该哈哈的总结一下这些日子里的事情,好好的思考一下,反思一下。
我现在才体会到了寒假的意义,是他给了我们快乐和一个幸福美满的30天日子。这30天里我每一天过的都很快乐,但我糟蹋了这美好的30天,这些日子里我并没有好好学习,老是调皮捣蛋,给家里添了不少的麻烦,哎!都是我的错!!!我现在才体验到那种滋味说不出来的感觉。说我犯了错,那也不完全对,这半个月里我也干了去多好事,比如:扶老奶奶过马路,帮助小朋友,关系他(她)人等等……所以,我这半个月过的也是很充实的,很有意义的。哎!回想当时的情景我又是多么的怀念哪!可是那些美好时光再也回不来了!
我不能总生活在梦的世界里,我要用我的这一双手去拼搏!加油,努力吧!你能行的。
[日记系列] 寒假每日一记(篇四)
今天晚饭过后,我和院子里面的两个哥哥一起骑自行车。
我决定和他们比赛,看谁骑得快一些。于是,我们都暗暗的为自己加油,第一轮我输了,可我并不气馁,因为我觉得我还可以骑得更快一些的。第二轮的时候,我只差一点点就要赢了,可最后还是让那个哥哥抢先了一点点。这时,小明哥哥对我说道:"俊俊,别灰心,你会赢的!"于是,我鼓足了劲头,开始了第三轮的比赛,这一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赢啦!我高兴的欢呼了起来。
通过这一次的比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只有不放弃自己的信心,只有付出了努力,我们才能够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