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湖北绿林塞游玩。
在导游的带路下,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美人谷。那里的水清澈见底,有几条小鱼在水中嬉戏,有的小螃蟹在石头上乘凉······我们继续向前走着,看到了一个大瀑布,站到大瀑布旁,许多凉水会滴到你的身上,让你感到非常凉爽,这个瀑布很高,让我想起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瀑布的周围还有几个美人的雕像。
第二天早上导游带我们坐车去第二个景点——绿林山古兵寨。那里的山很高,我们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山顶真好玩,到了山顶,我们参观了汉天门、古兵营、投石器、斗鸡的、骑马的、射箭的、演杂技的······导游说这里曾是光武帝刘秀起义的地方,投石器就是他们当时作战的武器。我想骑马,妈妈很快就答应了,骑马时,我都快颠晕了,因为那里路不好,让我的头上下点着······
啊!我今天玩得真开心。时间过的很快,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绿林塞。
今日日记推荐: 精彩的生活每日一记(一篇)
今天,老师上课就端来一个杯子,接了满满的一杯水,我想:老师接水干吗呀?要浇花吗?谁知,老师接完水后就问:“大家知道我接水要做什么吗?”大家都很好奇,有的说要浇花,有的说要喝水,大家七嘴八舌,只有一个同学说对了,就是要做实验。
实验开始了,老师手拿一枚金光闪闪的五角钱硬币问:“如果把硬币放进水里,不会不会漫出来?”陈柯言胸有成竹地说:“那肯定会了。”有的同学也跟着说会,我若有所思地说:“不会。”结果,老师小心翼翼地沿着杯子放了进去,这枚硬币像一条小鱼一样在杯子里。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目不转睛地盯着杯子里的硬币,静的连大家的呼吸都能听到。当时我的心砰砰地跳,终于结果出来了,不没有漫出来,我猜对了,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伴随着同学们心中的疑问,老师又拿出一枚硬币放进去,我想:这次应该水会漫出来吧。结果这枚硬币在水里打了一个滚儿,在杯子里睡大觉了。可是水还是没有漫出来,接下来,老师又放了第三枚、第四枚、第五枚……一直放到第九枚,水还是没漫出来,我们百思不解,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老师仿佛看出了大家的心思,就告诉我们了谜底:这是因为水的表面的张力,所以水才不会漫出来。大家心里的谜底终于解开了,都很开心。今天我发现了水的秘密,今后,我要多多观察,勤于动脑,去发现大自然更多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