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刚刚在创新作文上注册会员的那时间. 黄昏的时候,突然想去找我的知心朋友刘东林玩会. 我来到他家门口叫唤了他几声,便从家里走了出来,正当我和刘东林玩耍高兴的时候,隔壁的王恩宇请我们上他家玩我们便恭敬不如从命来到他家他的家人特别好客,他的奶奶便从冰箱里拿了两条雪糕给我们吃王恩宇见到我们来了,想必是请我们来上网的吧. 他刚玩了一会儿,刘东林突然叫我来创新作文注册会员,便让我加入他的文社团,真像一对双胞胎兄弟呀. 时间渐渐的流失,抬头望了望时钟已经9点多了,我想把这个喜讯告诉家人没想到,爸爸勃然大怒的冲着我说:是不是又赶不正经的事…… 哎,爸爸!你能不能别把我说得怎么坏,我也在试着当个好学生,但是你们总是小瞧我,连说话的地方都没有,请您以后别在这样误会我了,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我们坐在教室里,等待着上晚自习,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室,今天的晚自习。话还没说完,教室里的叹气声就已经满天飞了。调皮的F君说道”昨天考,明天还要考:考试中自得其乐矣,语音刚落?教室里便哄堂大笑:语文老师并没有发火。没有白雪古文,我刚才没解释清楚:我们今天的考试不记成绩“只是想尽量的发挥出你们潜在的能力,现在回答我!看着窗外的夕阳。你们会想到什么,想到老人,A君首先回答。想到深沉:老师问“想到明天。明天太阳会再次升起”F君不假思索地说,语文老师赞扬道。同学们对F君的精彩回答报以热烈的掌声”第一个问题刚结束“老师又提出了第二个问题?大家一个个站起来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