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说自己很强,但也不会承认自己很弱。
韶华易逝,可谁又能阻止呢?高一生活就这样在我的兴奋,期盼和微微紧张中开始了。刚开始班主任就为我们介绍了接下来的高中生活和关于大学的一些问题。后面老师又问我们自己的目标,并说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上北大。高中生活是艰苦的,考上北大我也曾在上初中时想过,那时的我正处在成绩逐渐进步的状态,而现在为却连想都不敢想。
是啊!我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多少信心和多少的持之以恒可以让为考上北大,其实为心里也没底,坐在这个高手如云的班级我也是压力山大。
高一的生活从为时一周的军训正式开始,一个班级的成绩取决于班级成员精力投入的多少和吃苦的能力,齐心协力才会力使一处。军训也如同我们高中的学习一样,在这个班级我们是学校的尖刀,但就整个社会而言,我们的起点还是零。只有从零开始才能懂得谦虚。
在这次军训中,我们风雨无阻昂首享受阳光的洗礼,就如同我们在学习上勇往直前。在队伍中我们难免失误,但更重要对是更正。态度决定一切。所以,态度和勤奋是成功的捷径。
汗水与雨水的相伴是免不了的,但我们始终甘之如饴的承受它们的沉沉重量。我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抑制的力量是决定成败的力量。”
没有目标何谈努力,没有努力何谈成绩,而没有成绩又哪里来的成功。望着蓝天我也会不断遐想自己会有灿烂的未来。作为农民的孩子,我并不自卑,而更多的是恬淡和镇静。人生如海,时光流淌。三年这个词对于学生来说只是人生的阶段。其实高一对为来说是崭新的起跑线,我是不会落后的。
高中三年是艰辛的,如今我已有了自己的目标,同时我也要用最好的状态听讲。
这样的我有太多感想。
我不是最坚强的,但我也绝对不会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