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雪雪觉得特别不顺,干什么事都倒霉。他总觉得是乐乐在暗中使坏,因此不管到哪里都特别小心,她甚至连大门都不敢开了。
一天作文 ,先知爷爷来了,他问雪雪:"你最近总闷在家里干嘛?出来和我走走吧!”雪雪不好意思找理由拒绝,就极不情愿地出门了。
雪雪出了门东瞧瞧西望望,生怕乐乐出来。刚走到七星会,先知爷爷突然有事走了,她一个人更害怕了。她想:干脆到七星会里去,万一乐乐来了也可以拉别人做挡箭牌。于是她很自信地跨进了七星会的大门。
突然,乐乐正追着一个学生从转角处冒了出来,在后面又有一大帮学生急匆匆的追赶着。
“乐乐你给我站住!你怎么能欺负学生呢?”雪雪打抱不平的喊道。这声音可把后面那帮学生给镇住了。大家老半天的说不出话来。乐乐气呼呼的说“是他搞破坏,我要去教训他。不信你去那边魔法教室看看,那儿还有他的脚印呢!”“是的!”“是他不好。”“乐乐从不欺负别人,不仅如此,还常常帮助我们呢。”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让雪雪感到自己的脸都发烫了。
她知道自己的疑心太重了。因此她向乐乐要求自己也加入她们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