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去雪如花,今来花似雪雪,是冬天一种最纯洁的力量,雪花片片落风舞,寒梅落落雪花香,风亭雨落残梦,雪片降霜梅花红。
雪花姑娘舒广袖,降雪不含泪禁落。天有皆白忠魂莽,白雪飘飘佳人待。路灯一角迎霜雪,摘取冰锥是女娃,雪花又片片,片片雪花舞,未有把酒言欢,雪夜围炉会,沏茶待朋友,消雪煮酒煌论谁为英雄。
飘雪枝挂,化水结锥冰枝挂,恰似行水涧无声,无何,无何,又恰似程门三尺雪,奇甚,哭,泪化。
雪花小巧而亲切,哈!喝!嚯呀!几个小孩正在抬那个大雪球哩,他们正在屋檐下做雪人,忽然,天空的黑云又集了起来,偶尔会露出一点的阳光。
雪未输谁三寸洁,白花落落三尺雪。
冰下寒水又论谁,雪花晶里说天年。很快,那些乌云像墨一样撒满了整个天空,抚琴三更弹冬韵,雪夜红梅梦里香。无声的雪花落了,那样的默默无闻。
雪越下越大雪伸掌可迎,与它相交一秒便灰飞烟灭,雪越来越大,天空中的黑云像噩梦完结一样被雪花姑娘洗的干干净净。
花姑娘又舒了舒广袖,雪停了,无声的停了。大雪过后,树上一片银装素裹,屋顶上又积上了厚厚的雪,有的雪花想在墙上待上一会儿,可惜180度的角,让它们都落在了地上,要是雪地上有人踩过那么会留下一个个的脚印,显得那么神秘。
千里黄云白日熏,北风吹雁雪纷纷军人战守关口,路灯下的雪花随风舞着,它们拼命的挣扎着,想在灯下展现多一点自己最后的光芒,军人叔叔可没有什么心思欣赏他们,双眼紧盯着远方,眼中出现了血丝,身上一层厚厚的积雪,仿佛就像一个雪人,但他们也不怕,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在保护他们的家乡和伟大的祖国。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江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礁江诸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雪,亲切的雪,可爱的雪,冷冷的雪,雪花姑娘的双眼会出现世界上最美的雪,雪未输谁三寸洁,白花落落三尺雪,冰下寒水又论谁,雪花晶里说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