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下来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父母,父母就像是一个无私的天使,给了我一个家,给了我鲜活的生命。
小的时候,当我要去上学时他们就会说:“上学的路上小心点,别到处乱跑,时间还早啦。回来的路上别到别的地方去,乖乖的往前里走……。”那时当我听到这些话,我就会捂住耳朵一溜烟的跑了,可现在我长大,不在那样了,当我听到时,我会耐心的听完他们的唠叨,然后说:“你们放心吧,我会挺乖的。”
爸爸妈妈对我的学习十分严格,我的作业每次做完都要给爸爸和妈妈检查。每次放假都要七点半起来进入学习状态,画英语单词、短语,画语文的生字词,背语文课文、英语课文,但这些都是我自愿的。我知道爸爸妈妈这样是为了我好,让我长大成为一个知识渊博、一个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栋梁之材,才会对我十分严格。
爸爸妈妈不但在学习上对我严格,而且还注重培养我的自理能力,早上我自己一个人跑步上学,晚上步行回家,在放假期间帮妈妈做家务,爸爸妈妈没有回来时淘米切菜,饭后收拾碗筷,我做这些事情感到挺高兴的,因为我不再是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小公子哥了,而是一个比较懂事的小伙子。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