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动,说白了就是能感动你的心,除非你铁石心肠。人心都是肉长的,是人,就会打动。
让我打动的东西太多了,有来自糊口的,有来自文字的,有来自电视的,让我打动最多的仍是我在网上看的文章。文章的结尾大都是悲剧,有写男女主人公凄美的爱情,有写看完《火影忍者》漫画后的分析或感触感染,就说最近看到的一篇火影人物的祭文,是一位战死的忍者,文章写得很伤感,里里外外都被一种叫悲伤的东西笼罩住了,看过以后就总有些挥之不去的悲伤与感伤在心头萦绕,久久不能自拔,那种心里很特殊的感觉就叫打动吧。
或许我是个特感性的人,收留易打动,可是人人都应该常常打动呀,为什么许多人的心都麻痹了呢?仍是在这个现代化的时代,人们都不能以真心面对别人,都必需把心深深地隐藏起来,只以华丽的外表来糊口,平日所做的一切都是格局化的,没有感情的,这就是人们需要的糊口吗?那打动又从何而来,在层层外表的包裹下,心还有知觉吗?还能“动”起来吗?假如说感性代表人没有心眼,每天以真心对人的话,那我宁愿做一个没有城府,不为名利所困,喜怒无常没心没肺的女孩儿。由于这样比整天麻痹不仁的糊口要好过一万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