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优雅的人是委婉的;粗犷的人是大大咧咧的;小巧的人是活跃的;忧郁的人是孤独的。
即使有这么多的个性,我们班最多的是大大咧咧。下课时打打闹闹的,哭哭滴滴的,嘻嘻哈哈的,到处都是奇葩的声音,但如果你想安静一会儿的话只要大喊一声老师来啦,全班顿时安静。但之后你会是很惨的下果。班级,班规,班风,在我们班基本上是不存在的,打打闹闹是家常便饭,吃吃喝喝是小菜一碟,来来回回数不胜数。只要你在我们班也会受不了。
班级是一个集体,一个好的班风是一个好的开始,一个棒的班规是一个好班级的源头,只有这些都具备了你和你的班级才能变得好变得棒,变得与众不同。千万别和我的班级一样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