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而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
现在,是三月份,也就是美丽的春天。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就是因为春天有这样一个独特的美,所以,我最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
哦,春天还是一个绿色,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现在,走在道路上,无论在哪里,都可以看见五彩缤纷的春天。
走进小区,看!那沉睡的小草终于露出了一个绿色的小脑袋;看!那些玫瑰花都披上了自己的漂亮的衣裳;看!那儿还有郁金香,红色,白色,粉色……闻上一闻,香得不得了。看那小区的外面,还有梅花,樱花,桃花呢,让我们看看这三种花吧!从梅花开始讲,梅花分两种颜色,粉色和白色,花瓣一朵一朵的,中间还有细细的花斑。樱花;樱花也分粉色和白色,樱花一共差不多有四片花瓣,中间也有细细的花斑。最后讲讲桃花吧!桃花有一点和它们不一样,它们,只有两种颜色,可桃花呢,却有三种颜色,白色,粉色和红色,桃花差不多有五片花瓣,美极了,如果,把梅花,樱花和桃花放在一起,那我真的分不清哪是梅花,樱花,和桃花了。
走进学校,可以看见美丽的山茶花,什么颜色都有,红的,白的,粉的,黄的,蓝的,橙的,一大片。接着,就可以看见那沁人心脾的柳树了,从一片叶子也没有,变成了全是绿芽的小树枝,随风而飘,宛如春姑娘正在梳理自己的辫子。
现在,让我来说说,我们学校里的迎春花吧!迎春花细细的枝条上面长满了黄色的花朵,小小的,犹如害羞的小姑娘,在春风中飘来飘去。
春天,万物复苏,看花开得多么艳;看草开得多儿茂;看那万物复苏的春天,就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