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妹妹的生日,我们全家到金都檀宫大酒店吃饭。
走进大厅,我似乎闻到花的香味,听到了鸟的啼声、小溪的流水声。我们仔细一看,原来是假山、石头雕出来的仙鹤、人造的树,环境柔美极了、
然后,我们走进了包厢,“哇”,包厢好大啊,非常气派!爸爸妈妈出去参观,我到酒店里的儿童乐园去玩。这时,彤彤和她的妈妈也来了。我带着彤彤到儿童乐园去玩。我抱着她一起玩滑滑梯,可兴奋了。
吃饭了,大家看见这么多丰盛的午餐,差一点都流口水了。我们大人一边喝着酒一边聊着天,我们小孩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看着好看的动画片,可开心了。最后我们一起吃蛋糕,唱着生日歌,祝林美彤两岁生日快乐!
昨天,是妹妹的生日,我们聚在一起为她庆祝。
我买了一只毛茸茸的大狗,送给了她。她也许是兴奋吧,抱着大狗不放,就连正在听的MP3也扔到了一旁。
在唱生日歌时,妹妹的脸被生日烛光照的红红的,看上去可爱极了。
在座得人有良多,大人聚在一起饮酒,谈工作。孩子们在一起有说有笑,兴奋极了。我们在一起谈各自学校里的趣事,我们谈音乐、谈篮球、谈人缘,还有良多良多。
整整一天的劳累,在此时,以全部丢在了脑后。
我们尽情的玩耍,为妹妹庆祝:“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