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过生日作文600字篇二
今天,我去同学家过生日。去前,我到礼品店精心挑选,然后购买了一个骷髅头玩具准备送给他,愿他喜欢。
一切准备OK,我就请妈妈开着汽车送我去同学家。到他家,让我吃惊的是看到他已经站在门口等我了。那时天上下着大雨,他的头上身上都已经被雨水淋湿好像落汤鸡一样,又好像他刚刚从水里上来一样。我连忙对妈妈说一声再见,跳下汽车就跑过去拉着他一起上楼走进了他家的门。
一进门,我就看到他叫的小朋友都来了。我是最后一个。他们都在客厅里喝的喝,玩的玩,人人眉开眼笑,个个喜气洋洋。我没有理别人,只是催他快去擦身换衣服。他笑着答应,然后走进卫生间,不一会儿他就出来了,已经换了一个人似的。然后,他说:“现在,我们还是来玩捉迷藏的游戏吧!”“好!”轰雷似的答应声立刻响起,大家还举了双手。沈思超对我说:“你来得最晚,就要你来找。”“好!”我答应一声,走出门外去了。我站在门外,闭上眼睛,嘴里在默默数着:“1、2、……10!”然后,我大声说:“现在我来找你们了。”里边没有人答应。我知道那是说明他们已经藏好了。于是,我推开门大步走了进去。进了门,我就看到沙发后面有一个人的背影。我说:“我找到了一个,他是躲在沙发后面。”躲在沙发后面的沈竣哲立刻站起来,还故意做了一个十分搞笑的动作想让大家笑。果然,我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躲在电视机后面的胡陈宇偷偷看到他的搞笑动作也被逗得忘记自己在躲藏而笑出了声。我立刻说:“哈哈,胡陈宇,你躲在电视机后面,快出来!”就这样他被我顺手牵羊找到了。还有两人,躲得比较隐蔽,我找了好久还没有找到。正在这时,窗边布帘后面滚出了两个人来。哈哈,正是我没有找到的两个人。我想我的运气正是太好了,不用我多费神,四个人都被我找到了。那两个人滚出来的时候还在相互埋怨,怪对方踩了自己的脚,另一个怪对方不应该再踩自己的脚。“好了,你们不用争吵了。这就叫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哈哈……”接着换了第一个被我找到的人出去找,我们就在房间里躲藏起来。游戏在继续进行。
后来,我们还玩了踢毯大战、划拳……游戏。
五点钟了,我们一起为主人过起了生日,吃了蛋糕,说出了祝贺地语言,大家都很开心,陶醉在欢声笑语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