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开始了!这是我们三一班第三次开联欢会,大家兴奋得不得了,都十分期待呢!早上我一走进教室就看见教室里挂满了五颜六色、金光闪闪的拉花,窗户上贴满了雪花图案,黑板上用英语写着“Happy new year”几个大字。真有过节的气氛呢,所有的桌椅板凳都整齐的排在教室的四周,桌子上摆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找位子坐下,焦急的等待着联欢会的到来!
终于,所有人都到齐了,今年,我和徐傲雪是主持人,我们兴奋地宣布:“20xx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我们每个人都兴奋的鼓着掌。为了让联欢会的气氛更加活跃,张老师让大家提前一个星期准备了节目,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我、贾露文和贾文露三位同学的歌伴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唱得真好听啊!大家都为他欢呼鼓掌;艾克旦同学也上台边唱边跳了一段维吾尔歌舞,她像蝴蝶天使一样在教室中间翩翩起舞,跳的真美呀! 最逗的是赛菲亚,不仅给大家表演了扑克魔术,而且唱了首韩国歌曲,真是一鸣惊人啊!可惜我们都没听懂!同学们有表演街舞的,有说笑话的,有猜谜语的,还有的出脑筋急转弯,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表演节目,别着急,高潮还在后面呢!
我们全班同学排着队,来到了民语班,给同年级结对子班级的民族老师和同学去拜年啦!我们每到一个班级都结交了好几个民族好朋友,我们相互拥抱,我们互赠礼物,我们互相祝福,我们一起合影,我们还一起跳着热情的麦西来甫!就连张老师也情不自禁地和我们一起跳起了舞,别提有多热闹了!教室里回荡着我们所有民汉同学们的笑声、问候声……转眼间到了结束的时间了,张老师给所有同学以节日的祝福:祝我们新的一年学习进步,身体健康!我们也纷纷向老师表达了新年的祝福:祝老师们新年快乐,永远健康!
这次联欢会不但有趣,也给了大家展现才华的机会,更增进了民汉同学之间的友谊,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联欢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