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因为故事还没讲完范文
落寞的黄昏下,雾霭沉沉……
在晚风的吹拂下,母亲紧拉着我的手,哽咽的告诉我:你该启程了。我放开了童年的梦,随着风儿,离开了母亲的怀抱。忍不住回眸,只剩孤独的老母亲在风中摇曳,桃花般的双眸漾在了泪水中,在夕阳下熠熠生辉。我清楚的知道,母亲将孤寂的过完这十天,随之将化为尘埃,只因,孕育了我们,只因,这是一颗蒲公英的宿命……
风阿姨拭去了我脸颊上还留有余温的泪珠,在我耳边呢喃:孩子,出发吧。我强忍着泪水,带着几许希望,几许喝盼,踏上了追梦的归途。
再回过头去,家早已模糊不清,不知家在何方,只知道远方才有我的归宿,缓缓闭上眼,编织起锦绣的梦,那梦里,有母亲。
渐渐的,一阵泥土的芬芳将我悄悄唤醒,我踏上了柔软的地面,还未睁开惺忪的双眼,漫舞的风蝶煽动着翅膀,掀起了一阵斑驳陆离的瓦砾,披头向我砸来,割舍着我的肌肤,钻心的疼痛刺激着我的神经,花儿嘲讽声传入了我的耳畔:你是谁啊,我们这不需要你这样的瑕疵,我泪眼迷糊了,不过我不愿意把它抛洒在众人面前。更不愿意让别人看见我的脆弱。我静静待在一角,极力装作不在乎。眼中无数闪烁着母亲的画面,朝朝暮暮,思念绵绵,却强装微笑,但是我知道母亲心中的纤绳,直系在我心头。
许多生命的记忆,渐渐变成了褪色的光景,许多不经意的回眸都被勾勒成了最浪漫的构思,我是不甘于寂寞的,不甘一平庸的,不甘于沦落的,更不甘于在这孤独渡完一生,看尽时态变迁,因为,我坚信,我的故事还没讲完。
在梦醒后的清晨,我又投入了另一次漂泊。寒风突至,一道寒光闪过天际,刺痛了我的眼,闪入了我的心,随后。雷声轰鸣我在寒风中打就行忽上忽下全身瑟缩着,孤独,无助,惶恐,萦绕在我的心头。募地,一个尖锐的声响,割裂着我的心房。没骨气的种,我猛地睁开眼睛,这句话,倾入了我内心最深厚的感动里,有几滴滚烫的液体正顺着我的眼角流下,化在了潮湿的空气中,我分别有看见梦想升起,载起了我内心奔涌的情感,抱紧身子,砥砺前行,飞向远方……
我分明能感觉到,一丝丝阳光揉进了我的日子里,折一片流云,给自己插上梦想的翅膀,去追逐自己的梦,去追逐自己所要的结局……
在那水天一方,朝阳初升,夜莺络续吟唱,阐诉着我未讲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