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了,知了……”蝉儿不知疲倦地叫着,请来了那绿树成荫的夏天。夏天的校园,虽然比不上鲜花烂漫的春天公园,硕果累累的秋天果园,但是它的热烈葱茏使它成了我最喜爱的地方。
走进校门,甬路旁的棵棵龙爪槐便映入眼帘。再往前走,我们的校树——两棵大松树像军人一样威严地分列两旁,守卫着校园。松树的叶子碧青碧青的,小刺儿扎起人来可疼啦!
校园里到处是草坪。春天一过,小草就开始疯长,颜色也由黄绿色转成了翠绿色,一棵一棵的小草,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草尖儿闪耀着缎子似的光。一阵风吹过,小草漾起了碧绿的波纹。不知名的小野花零零星星地点缀其中,散发出一种简洁的美。
教学楼旁,一颗颗石榴树笔直地生长着。那火红色的石榴花,仿佛是谁用红宝石精心雕琢的作品,那么鲜艳、亮丽。绿绿的叶子和红红的花朵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迷人的图画。蝴蝶也按捺不住了,跃入这幅画中,为夏天的校园平添了几分生气。
那一大片竹林,也因夏天的到来而愈发充满生机。春天的竹笋,经过雨水的滋润和阳光的沐浴,已经长成了挺拔的竹子。那鲜明的绿色,真是绿得逼人的眼。
操场后的芙蓉树,也逐渐展开了她们无与伦比的风姿。她们如同一群仙女,悄悄换上了粉红色的衣裳。这粉红色的衣裳由成千上万朵小花织成。那些花朵,在叶间盛开、凋落,若是落下几朵,飘落时犹如小伞,拣起来,凑近鼻尖,一股清香就会让你陶醉不已。
夏天的校园里,飘动着五颜六色的裙子,流动着多姿多彩的太阳帽子,跑动着的活力四射的同学们……
多美啊!夏天的校园,我爱你!
夏天带着炎热悄悄来到了人间,夏天是多彩的,它像一位小画家,画出了蓝蓝的天空,画出了绿油油的小草,还画出了五彩缤纷的小花,真是美不胜收。
夏天是红色的,我和妈妈躺在床上张开嘴巴,吐着舌头像两只小狗一样。这时候我们的救星来了,爸爸抱着又大又红的西瓜走进来给了我和妈妈一人一半。西瓜有红红的瓜瓤,我刚碰到冰西瓜,就像触电一样的感觉,挖一勺送到嘴边,西瓜冰冰凉凉的,真是清爽极了。
夏天是蓝色的,我看着蓝蓝天空白云正在不断地变化。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泳池游泳,扑通一声跳进水里,他们像鱼儿一样在冰凉的泳池里欢快地游着,享受着池水的爱抚。
夏天还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在公园里,有的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有的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喊着,仿佛在说“好热呀!”
夏天虽然没有春天灿烂,没有秋天有丰收的果实,更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但它是多姿多彩的,我爱这骄阳似火的夏天。
作文阅读: 描写动作的作文好段落100字(篇一)
八七版《红楼梦》是大家比较认同的一个影视作品,但是对于如今翻拍的红楼,却充满非议。对于贾宝玉这个人物外形,红楼中是如此描写面如中秋之月。何为中秋之月?洁白而圆润,老版中饰演宝玉的欧阳奋强还是很符合的。但在翻拍版中,贾宝玉的饰演者有着一张帅气的瓜子脸,虽然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但是对原着的忠实度却是大大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