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好的作文
1、马上就要去青岛旅游了,我幻想着青岛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
坐在大海边,看着天上的夕阳,云似乎被燃烧了,艳红色,深紫色,鹅黄色......我仿佛进入了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海风轻轻的抚摸着我,从远出传来嗷嗷的声音,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几只海鸥在大海上飞翔,远处的大海和天空已融为一体,海天一色了,从远处袭来的浪花轻轻拍在我的脚上,从脚底一直凉到心里天黑了,天空中出现了一轮皎洁的明月,它像一位小姑娘一样调皮地在云层中穿梭,月亮旁边是无数颗星星,每一颗都是那么耀眼......但愿青岛的景象跟我想的差距不要太大吧.
2、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十一长假,妈妈有幸带我到天堂苏州去游玩。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坐旅游车去苏州,下午一点才到达,吃完饭我们直接去拙政园。在车上导游介绍道:拙政园属五a级文化遗产,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和北京的颐和园、河北承德的避暑山庄、苏州的留园齐名。
我们到了拙政园景色宜人、花草众多、安静而典雅的格调果然名不虚传。拙政园分为三园:东园、中园和西园。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中园,那里石峰叠起,美妙绝伦!首先引人注意的是许多对鸳鸯在水中戏水玩耍,漂亮极了。听说鸳鸯都是成双成对的,缺少了一个,另一个可以随便寻找自己的伴侣,这让我想起一名古话只羡鸳鸯不羡仙。
听雨轩是中园的一大特色,因为听雨轩和我的名字余庭萱读间相近,所以我格外留意它。听雨轩就是听雨声的小阁楼,因为听雨轩里有郁郁葱葱的芭蕉树、笔直的翠竹,小池塘里朵朵荷叶绽放,下雨时,雨点打在芭蕉叶、荷叶、翠竹上会发出清脆的声音,犹如大自然的音乐交响曲,意境绝妙,让人感觉别有韵味。Www.dSbj1.coM
拙政园外面有一个北士塔,远远望去那座塔像是建在拙政园里面一样与拙政园浑然一体,惟妙惟肖。这里还流传着一个传说。有一次,康熙皇帝到苏州游玩看到那座北士塔就问当地的大臣:那是什么塔?由于当时还没有普通话,当地大臣操着方言回答道:北士塔。康熙奇怪地问:这明明是塔,怎么就不是塔了呢?听导游讲述这个传说,让我捧腹大笑,可见说好普通的重要性。
如果把拙政园的所有景物都描写出来要花九牛二虎之力,我建议你们还是自己去看一看、走一走、游一游吧!
3、夏天来了,暑假到了,旅游便成了夏天的旋律大家都扶老携幼出来旅游了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热闹非凡.
7月27日,一个令我振奋的日子,我们全家带上行李,打的来到南门路口,这次旅行,我们的目的地是武夷山和厦门大巴早已停在那里,我们放好行李,上了车,兴奋的我迫不及待的查看人数,已经来了不少人了:陈宇晨,顾晓立,徐扬帆,曹一凡,陆佳天,大家一开始还有些拘束,但很快凑到了一起,像一窝麻雀似的,唧唧喳喳讲开了来到上海火车站,上了火车,大家太激动了,又互相询问起作业情况晚上,已是深夜了,大人们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我们激动的没睡着火车上安静极了,也不知是谁发了个信号,又有人在黑暗中回了个信号,大家顿时明白都醒着呢于是,安静的火车上立即骚动起来;徐扬帆睡着了,一个劲儿的说梦话;陈宇晨还在和对面卧铺的胖姐喋喋不休地谈论着;顾晓立探出头来叫我玩拍手游戏;曹一凡也在和大姐讲着悄悄话;陆佳天是个能吃的家伙,他的嘴里还叼着鸡腿这一夜,我们许诺:明天谁第一个醒来,谁就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