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我和姐姐来到公园的池塘边,池塘里的荷花开了,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白色的,粉色的,有象桃子的,有的象人的心脏,它们争齐斗艳,竞相开放。
夏天,也是动物们最欢快的季节,你看,荷叶上蜻蜓在翩翩起舞,它们把荷叶当做了停机坪,青蛙在上面放声歌唱,它们把荷叶当成了舞台,荷叶下蝌蚪在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它们把荷叶当成了凉伞。
池塘的左面有一群小男孩在洗澡,池塘的右边老爷爷在专心致致的垂钓。
「热门作文」描写夏天雷雨的文章(篇七)
傍晚,天空突然像淘气的孩子变了脸:由晴朗的天变成了一个乌黑的世界,像一片片黑色的羽毛相互堆叠。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我和爸爸还是决定打篮球。
我们站在越来越暗的球场:运球,传球,投篮……乌云越来越低,好像要压到我们头顶一样。我们决定撤退。伴着电闪雷鸣,我和爸爸风驰电掣地向家跑去。一路上,一道道闪电从空中劈下来,雷声轰隆隆地作响,狂风肆意地卷着树叶,好像要把我吸走。但是我和爸爸像战斗的勇士,始终不敢放慢步伐。终于到了家门口,此刻,大雨突然就倾盆而下,“我们胜利了!”我和爸爸会心一笑。
哈,大自然真是奇妙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