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描写樱花的作文
樱花的种类和颜色也各有不同:有粉红的,有白的,有……,真让人眼花缭乱啊!这时,我听到两位旅游者的谈话:“恩!樱花真美啊!”“是啊!是啊!也不枉我千里迢迢地来到这里啊!” “听说中山公园,春天有沱棠、紫藤等,接着夏天就是牡丹、芍药、玫瑰、月季、紫薇……相继开放,直到深秋的桂花、菊花,冬天的山茶、梅花,一年四季鲜花满枝。”听了他们的话,我感到十分自豪。于是,我沉思了:要是中国到处都那么美……“姐姐!姐姐!”“什么事啊?”妹妹“娇娇”的话打断了我的沉思,“姐姐!你快看啊!蝴蝶!蝴蝶!”“蝴蝶又怎么了!”我抬头一看。哇!大大小小的、各种各样的蝴蝶非来飞去。有些停在樱花树上,点缀了樱花;有些则在游人的身边飞舞,真好玩!
逛完樱花游园会,我们来到了小吃店,品尝了具有各种风味的地方小吃。吃完后,我们又去看在樱花会期间纷纷登台亮相的节目,乡土气息浓重的民间艺人演出、精彩的气功、魔术、杂技、驯兽表演往往又引得游客兴致大发。同时,还有许多文艺团体也在此期间奉献形式多样的精彩文艺节目。就这样,我们买了一些名、优、土、特产品,有些当作旅游纪念,有些送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