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好的作文
“知了——知了——欢迎来到夏日的公园——”蝉儿就像在欢迎我,伴着热热闹闹的蝉鸣,我走进了一个夏天的储藏室。
走进大门,你会看见小路两旁有几棵树上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儿,一团团,一簇簇,紧紧地挨在一起,把枝丫压得往下沉。白色的、小小的花瓣,绽放出一个个美丽的微笑。就像一位穿着白衣的女孩,在绿海中翩翩起舞,含羞得低下了头。
紧接着,一朵朵橙色的小花又供我欣赏。花瓣多得数不清,好似菊花,却比菊花小。但它还是努力地往上长,往上长。好像心里在说:“总有一天,我也会和菊花姐姐互相媲美的!”它像太阳,给人带来温暖。
我又来到了紫薇的身旁。它的紫色,一看,会让人感觉心里特别清新、舒畅,感觉心旷神怡。一串串浅紫色的“小葡萄”,风一吹,摇摇晃晃的,仿佛一个孩子。
最后,我来到水边,水里是荷花们的课堂,已经绽开的,是大学生,含苞待放的,是新生,碧绿碧绿的荷叶们,就是荷花们的课桌。一位蜻蜓老师有时飞到这朵荷花上来,点一下它的头,又飞到另一朵荷花上来,打一下手,最后飞到一根莲藕上,神气地看了看,像在说:“谁不听话,我就再打一下它的手!”荷花站在荷叶上,粉红粉红的花瓣像她的小脸,红扑扑的,好害羞。让人感觉很干净,很喜欢,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啊,夏天储藏的东西可真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