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描写夏天的雨350字作文
夏天的雨是迅速而猛烈的,也是变化无常的。
中午,太阳还像一个大火球一样灸烤着大地,路边的小草被晒得抬不起头。谁知,不一会儿,乌云像打翻的墨汁翻滚而来,越聚越多,转眼间天空就变成了一片乌黑的云海。我和妈妈刚走到小区门口,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从空中落下来,砸到地上发出“啪啪”的声音。不一会儿,雨点落在地上就变成了一朵朵盛开的小莲花。我和妈妈赶紧往家跑,刚跑到一楼,天空中似乎有无数个巨大的水龙头同时打开一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雨帘。真是:黑云浓墨手遮天,倾盆大雨从天来。突然,瓢泼大雨变成了蒙蒙细雨。不大一会儿,雨哗啦啦的又从天而降,地上马上形成了一条条小河。风夹着暴雨猛烈的拍打着窗户,玻璃上形成一条条水帘,外面的世界模糊了。
这就是变化无常的夏天的雨,它给人们带来了凉爽,给干旱的田地送去了自然的甘泉,给鲜花、树木换了件新的外衣。
夏天的雨,来吧!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