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天的作文。
“知了,知了……”蝉儿不知疲倦地叫着,请来了那绿树成荫的夏天。夏天的校园,虽然比不上鲜花烂漫的春天公园,硕果累累的秋天果园,但是它的热烈葱茏使它成了我最喜爱的地方。
走进校门,甬路旁的棵棵龙爪槐便映入眼帘。再往前走,我们的校树——两棵大松树像军人一样威严地分列两旁,守卫着校园。松树的叶子碧青碧青的,小刺儿扎起人来可疼啦!
校园里到处是草坪。春天一过,小草就开始疯长,颜色也由黄绿色转成了翠绿色,一棵一棵的小草,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草尖儿闪耀着缎子似的光。一阵风吹过,小草漾起了碧绿的波纹。不知名的小野花零零星星地点缀其中,散发出一种简洁的美。
教学楼旁,一颗颗石榴树笔直地生长着。那火红色的石榴花,仿佛是谁用红宝石精心雕琢的作品,那么鲜艳、亮丽。绿绿的叶子和红红的花朵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幅迷人的图画。蝴蝶也按捺不住了,跃入这幅画中,为夏天的校园平添了几分生气。
那一大片竹林,也因夏天的到来而愈发充满生机。春天的竹笋,经过雨水的滋润和阳光的沐浴,已经长成了挺拔的竹子。那鲜明的绿色,真是绿得逼人的眼。
操场后的芙蓉树,也逐渐展开了她们无与伦比的风姿。她们如同一群仙女,悄悄换上了粉红色的衣裳。这粉红色的衣裳由成千上万朵小花织成。那些花朵,在叶间盛开、凋落,若是落下几朵,飘落时犹如小伞,拣起来,凑近鼻尖,一股清香就会让你陶醉不已。
夏天的校园里,飘动着五颜六色的裙子,流动着多姿多彩的太阳帽子,跑动着的活力四射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