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比较受不了诱惑,尤其是手机或计算机,只要一拿回手机,就没完没了,所以我老爸也不太给我把手机还给我的,通常只有出去玩或是有要跟同学去哪里的时候,才会还给我。
虽然我很想叫手机:不-要-诱-惑-我-!但我却还是一直被诱惑给带走,我这个最无法抗拒3C产品的诱惑,所以常被我老爸念。
每次,只要一跟我表哥见面,就是玩神魔,被神魔之塔这个在线游戏所引诱过去,无法抗拒它,虽然最近我什么在玩它了,但是每次看到表哥在玩,就会过去跟他凑一脚,也开始玩起来了。
但有时候是我真的连动都不想动的时候,就能够抗拒掉3C产品对我的诱惑,那时我就会很有成就感,因为我成功的跟它勇敢说不?这样近视的度数也可以不要再上升,又可以停止3C产品的诱惑,真是一举两得,一箭双鵰啊!好开心啊!
应该很多像我这种年龄的人都有很多不可抗力的东西吧?但是一定要把渴望,丢出去!不要让它占据你的心灵,才是最重要的事,虽然我也无法抗拒动漫的诱惑,从小学五年级时和表哥一起看动漫之后,我就无法抗绝它的引诱,到现在也已经六年级了,还是一样。
我一定要抗拒诱惑,不然成绩就要掉下去了,要对诱惑说:不-要-引-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