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因为我要参加一个开幕式的舞蹈排练,所以错过了与同学们愉快的合肥之旅,为此我非常沮丧。
我垂头丧气地来到体育馆,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表演,听着那欢快的音乐,我的心情依然那么失落。等到休息时间,一群打扮得像娇艳的花朵般的阿姨们随着美妙的音乐走了上来,只见她们拿着美丽的彩扇,在舞台上欢快地舞蹈,她们优美的舞姿博得了人们的阵阵掌声。接着走上台的是一群老人们,他们手里拿着空竹或一条长约两米的龙道具。音乐响起来,他们手中的空竹在绳子上舞蹈起来,跳跃起来作文。那些龙也不甘示弱,围着老人飞了起来。这时,一位阿姨在一条大龙的围绕下走上舞台中央,随着音乐的高潮,他们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节目也越来越精彩。最后,音乐结束,他们也井然有序地走下舞台,场内又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接着又是一群阿姨穿着美丽的紫色旗袍,手扬一条五彩的丝巾,每走几步摆一个优雅的姿势,就这样随着美妙的古典音乐走了几个来回,又优雅地走下舞台,人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那天,虽然我错过了一次美好的旅行,但却看到了精彩的瞬间,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