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唰——“唉,烦人的声音又来了。
每当老师讲到精彩之处时,就会传来那烦人的声音。
20xx年冬季,一辆采砂船就“轰隆隆“地开进了巫水河,巫水河就在我们学校旁
只隔着一堵围墙和一块小菜地,发出的声音非常大。我们谁也没见过,开始都感到新奇。几乎每次下课,同学们都会趴在窗户上,看着采砂船一次次地采砂;看着车子一次次地运砂。
可没过多久,同学们就厌烦了。
原来,同学们做难题时,好不容易理清了思路,突然间,传来“唰,唰“的轰响,把同学们的思路全给打乱了。
同学们越来越讨厌这种声音了,甚至听到这种声音还会生气。
还记得采砂船没来之前,教室里鸦雀无声,给了我们一个非常舒适、非常合适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讨厌这种声音,因为他影响了我们的学习环境。
采砂船啊,你何年何月才能收工回家见爹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