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声音的作文
每一种声音都会有它们的独特之处。
春天,早上窝在被子里时,听见窗外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时,我便知道,时间已经不早了。早上的阳光照射到我的床头时,我便知道,阳光在召唤我出去,陪他玩耍。
小区楼下的一条小路上,有许多小猫咪不停地唤着:喵喵时,会使我向它们投去食物的概念。池塘中游泳的小鱼儿,时而会向水面吹起泡泡,时而会向池塘深处游去便令我想起了江南水景
一个火辣辣的早晨,满池的荷花朵朵盛开,荷叶上的晨露滴进了池塘中,吧嗒,吧嗒,让我觉得这时的环境显得十分清静。冰冷而凉爽的棒冰自然也少不了,含一口在嘴里,感觉什么烦恼都消除了,滴,滴,滴。几滴已经融化的冰水顺着手臂来到了地面,落到地面后溅起的水花蔓延了开来。这是个夏天。
冬天,站在冰凉的窗户旁时,向下望,看见楼下忙碌的人们时,我就明白了,自己也该行动了。看见朵朵梅花绽放之时,,咻的一声,花瓣掉落了,但它们还是不畏寒冷,不畏风寒,尽管绽放。我就明白了,我也该学会坚强
每一种声音都会有它们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