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游昭阳公园篇一
20xx年5月4日 星期五 阴
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以及乐乐一家去正在修建的昭阳公园散步。
我们发现公园有好多变化呀。
公园门口,有两块造型奇特的巨石立在中间,上面写着红色的“昭阳公园”四个大字。路面宽宽的,路的两边和中间分别有一条绿化带,绿化带里还站着一排排路灯,就像一排排士兵排着威武的队伍在迎接我们呢。往里面走一点点,就能看到一本大大的石头书,上面写着《昭阳公园记》。
我们继续往前走,发现一个路标,上面写着“环园东路”,沿着环园东路向前走,就来到小湖边。哇!多美丽的小湖啊!我挣脱了妈妈的手,飞快地跑道木栏杆边,欣赏这美丽的夜景。湖的周围站了一圈卫士——路灯,散发出柔和的光,照着散步的人们。每个栏杆上还装着五个彩灯呢,它闪耀着七彩的光环,倒映在水中,象七彩虹。
啊,多美丽的夜景啊!我们在小湖边尽情地玩,一会儿坐在木椅上欣赏,一会儿在湖边的草地上嬉戏。高兴极了!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挖一个洞,通向美国。为什么要挖一个洞,通向美国呢?目的是让我们中国所有的地质学家、物理学家等人去看看地下有什么东西,为世界做出贡献。
别以为挖一个洞那么容易,其实会碰上很多问题。比如:要拿什么工具挖?怎么定位?挖到海底怎么办?地下的溶浆烫死人怎么办?要挖多长时间?等等。尤其是溶浆的问题最大。如果放一个一米厚的铁块进遂道里,周围的温度会把铁块溶化的。所以我想把所有金属的元素合在一起组成一种新的元素。但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我想能成功。因为就像制作不锈钢一样,它的元素大部份是铁,加了一些别的元素之后就不会生锈了。这样不怕高温的金属壁就可以通过温度很高很高的地核。
遂道挖好以后,我们要在遂道里安装许多电梯,提高去美国的速度。还要在遂道里建超市、宾馆、游乐场、科枝馆等供游客和孩子们游玩和学习,当然还要装上空调给人降温。还要建实验室和研究室等供地质学家和物理学家作研究实验,更多地发明和发现。
这就是一个可以快速到达美国,又可以尽情游玩和学习的神奇的地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