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我和哪吒过一天优秀作文其七
今天,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出去了,只剩我一个人在家里。忽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居然是哪吒,只见他手插兜,脚踩风火轮就这样出现我面前,我既惊喜又紧张的的问道:哪吒,你怎么会在我家门口?哪吒无奈地回答:还不是你妈说你很无聊,让我来陪你玩会。我一听高兴极了,说:那咱们去哪里玩呢?他想了想,回答道:我带你先去趟东海吧。我抓着哪吒的手,哪吒脚踩风火轮还哼着小曲: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嗖的一声,我们就到了东海。
刚一落地,我们就看见远处海夜叉从东海里冒出头来,我对哪吒说:咱们一起去把海夜叉干掉吧。于是,我和哪吒开始追赶海夜叉,海夜叉看见我们转头就要逃跑,突然,水被敖丙冻住了,此时,哪吒又和敖丙打了起来,就在这时,海夜叉吹出了好多石化泡,哪吒的一只手被石化了,敖丙利用他自身敏捷的速度来到了海夜叉面前,直接给了海夜叉一拳,但是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直接变成了石像,这时哪吒用自己的另外一只手举起敖丙,使劲的向海夜叉砸了过去,逼着海夜叉交出了解药,救出了敖丙,海夜叉趁机灰溜溜地逃回了大海。
和敖丙简单的告别后,哪吒带我去参观了陈塘关。这里是哪吒的家,也是他出生的地方。刚到陈塘关,我就看见了哪吒的父亲,陈塘关总兵李靖。我们跟随着他的父亲参观了整个陈塘关。陈塘关是一个繁华热闹的城市,里面的店铺应有尽有,有武器铺,水果铺,衣服铺等等,我被武器铺里面一把宝剑吸引了过去,我拿起宝剑在空中比划了两下,简直太威风了。参观完街道后,我们来到了李府,这时候天已经黑了下来,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哪吒的母亲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晚饭,我一看,全是我爱吃的,有油闷大虾,清蒸鲈鱼
吃完晚饭后,哪吒把我送回了家,我恋恋不舍地和哪吒告别,约好了下次见面时我要带他去游乐场。
今天我真是度过了特别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