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想变成诸葛亮作文其七
前几天,我在看《三国演义》的时候,十分佩服诸葛亮的才华,于是,我产生出一个设法主意:如果我会变,我一定要变成诸葛亮,造福于人。
如果我会变,我要变成诸葛亮,让我来加快科技的发展。
那时,我会投奔于汽车产业,在短短的几年内,汽车变得可以上天,又可以下海,在地面上的时速可达每小时20xx公里!并且没有尾气也没有噪音。可有人会问:“这么快的速度,万一出车祸怎么办?”实在不必担心,那时的汽车将由F5-A2精确电脑控制,出车祸的机率只有0.01%
那时,我不仅要造进步前辈汽车,还要做出最进步前辈的屋子,那时,我学会了一种能将屋子压缩成可以装进背包里的方法,于是,我利用这种方法制造出了一种便利房,这种屋子特别合用于野外露营,在长徒旅行中,打开便利房,你前面就如同变魔术一样泛起在你面前,里面的设备是世界一流的,住在里面,比住在家里还惬意。!
那时,我不仅加快了科技的发展,还让世界上没有了战役,没有了硝烟。我将充分利用我知识丰硕的大脑,在世界上发表了许多关于和平的论文。经由三年的论文发表,终于让众人公认了。从此,没有一个国家再使用过武器,再造过武器。
如果我会变,我一定要变成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