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的学校500字写作范例
时间大师,我想去看看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我说好吧时间大师看我可怜巴巴的样子说。一道刺眼的光让我无法睁开眼睛。光渐渐消失了,我睁开眼睛被眼前的壮观震撼了!
我走到校门口,有一个精灵过来了说:欢迎新同学,我说:你好,我好像迷路了。小精灵说:我叫梦梦,你迷路了。我说:是的梦梦梦梦说:跟我走。梦梦带着我到图书馆我问:来图书馆干嘛?梦梦说来找书,我看看四周和梦梦找了一个座位坐下了,我和梦梦刚坐下我们面前就出现了两个大屏幕,梦梦说:这个大屏幕上有所有学生需要的资料。我说:真是高科技比我上学时好多了!变化可真大!梦梦说:那当然,日新月异嘛!
用手一指,这个大屏幕是万事通,梦梦又问:你还去哪里就看大屏幕吧。我说:我还想去教室梦梦说:好,马上就到!我和梦梦到了教学楼我进了一个班教室,发现教室里没有人,我问梦梦:梦梦,老师和同学为什么不在教室里呢?梦梦说:现在是体育课,我又问梦梦:同学桌子上为什么有4个按钮呀!梦梦说:第1个按钮是检查日常作业的这样老师就轻松多了。第2个是暖风冬天用,第3个是冷风夏天用,第4个是药包和水如果发烧或感冒可以吃药我说:高科技太神奇了还不只这些呢老师桌上是一个主控电脑老师讲完课,就能把课堂测试投在每个同学的电脑里,还是电脑阅卷这样会给我们的老师减轻工作量老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梦梦说。我说:是,有道理梦梦还跟我说了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
我想我们的学校在不久将来也会变成这样,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