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50字作文范例
老师今天在我们班的博客上表扬我了!我特别高兴呢!
老师很爱我们,把我们当成她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每天吃午饭的时候,老师会检查我们吃的多不多,谁吃的少就让他再吃点儿,实在吃不下也不勉强我们,就像妈妈一样。我们每天喝的加餐奶,老师都会放到暖气片上热热,再让我们喝。酸奶老师是不加热的,一加热就涨袋了,不能喝了哦!如果有同学不舒服,老师就让他带回家喝。有一次我肚子疼,老师就让我回家再喝。
老师平时爱表扬我们,谁打扫教室摆桌椅,谁做好事了,谁帮助同学了,谁爱劳动,谁学习进步了她都会表扬。但是同学们犯错的时候老师也会批评,比如说班里一团糟,谁骂人了,谁打人了,谁做危险的事她都会批评。有些小错误她会原谅我们,私下批评的。有一次,我忘写作业了,老师就把我叫到教室外面,悄悄告诉我下次不要忘了。
老师下课以后总是带着我们去跳大绳,有些同学不会跳,老师就给他示范一遍。有时她还轻轻的碰我们一下,示意我们大胆的进去跳,跳不过去也没关系,老师会鼓励我们下次跳过去。我有时候能跳过去,有时候会拌绳,以后我会多练习,争取每次都跳过去吧。o(_)o哈哈!!!
深圳的未来梦想未来今天,我在家里写作业,朦朦胧胧得就睡着了,来到了未来,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房子的大小可以有房子里的人数来改变,如果自己一个人在家,想改变房子的大小也可以,只要用遥控器轻轻一点,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变大变小了。但是在房子外面的人是看不出房子里面变大了。
房子的顶上长着许多大树,其中一棵树上可以长出香蕉、苹果、梨等等等等,这就是水果树,还有什么米饭树啊,什么小吃树啊,什么零食树啊。这些树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你只要伸手摘一个东西,原来的位置就会长出一个吃的,也就是说,永远也吃不完。房子内的颜色是自动的。春天的时候,房子会变成绿的;当你;夏天,觉得十分热的时候,房子会变成蓝的;秋天,颜色会变成粉红的;冬天颜色会变成棕色的。下雨时,你能看见很多人在街上漫步。咦?他们不怕被淋感冒了吗?其实,我们只要随身带一个小小的按钮就可以了。一按按钮,就会有一个透明的的屏障罩住我们。这个屏障为我们做的事可多了。下雨时,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冬天,就是穿一件背心也不会感觉到冷,因为这个屏障理由自动调节装置。
第二天一大早,我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再看看窗台,哇!白天了,这是我想起了我的作业,天啊!我还有一大堆作业没写完啊!未来的深圳是多彩的,未来的深圳是美好的。我心中的深圳是那么的美好,有漂亮的房子和汽车、有美丽的鲜花,还有我们深圳人文明先进的发明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