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随着笑声流逝,每个家庭又开始忙碌起来。我知道这是新年的节奏,新年又来了!对我们的孩子来说,新年是快乐的。新年的第一天,全家人聚在一起。它非常生动和令人兴奋。多开心啊!大人和小孩都喜欢的新年已经到来.
一天早上,我走出家门,拜访了我的雇主,匆忙赶到西屋,走在大街小巷,关心体贴。每个人都沉浸在红色的喜悦中,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的微笑。在愉快的一天参观之后,我们品尝了令人垂涎的美味新年夜晚餐。观看春节联欢晚会至关重要。
我们所有的人,老的和年轻的,大的和小的,被火包围着,吃着瓜子,谈论着日常的事情,摆脱所有的烦恼,和我们的家人好好谈谈。放下所有的疲劳,感受家庭团聚的快乐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主持人的幽默语言经常让我们舒展眼睛,感到快乐。尤其是我那面带微笑的父亲,他的眼睛眯成月牙形,嘴巴合不拢。整个房间回荡着他清脆的声音。一个精彩的歌唱节目。它经常让我们大声欢呼,喜剧对话经常让我们开怀大笑并享受它。
走出房子,我看到外面灯火辉煌,所有的红灯笼都闪闪发光。“砰”的一声,我被这突然爆发的声音吓了一跳,我心头一震,随着这声音看去,深蓝色的天空中绽开一朵又一朵耀眼的花朵,原来是烟花。所以我和姐姐带着烟花去平地玩耍。
我们先点燃魔杖,然后不停地挥舞,空气再次来回闪烁,一个接一个地点燃。我们欢呼。之后,打火机微弱的灯光触发了“春雷炮”的火线和“砰”的三声。火光满天,红、黄、绿三种颜色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我被它吸引了所以新年是由我们燃烧的鞭炮迎来的。
新的一年一定会有新的气氛。我一定是从一层楼梯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