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作文壹篇
母爱,就像一杯温暖的珍珠奶茶,时不时浮出珍珠似的感动。
我现在已经上五年级了,家也离学校很近。但是我每次放学,总会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妈妈。您总会踮起脚,抬起头在人流中急切的寻找,生怕我会走丢似的,我要是晚点出来你就赶紧冲进去说:“怡橙,你怎么这么晚才出来,是不是被老师留了……”听得我头晕脑胀。我很不明白,毕竟我也不小了,我应该学会自己回家了,但您总是说:“安全第一,你这么冒冒失失怎么回家呀!万一被车撞到了怎么办!”我无力反驳,只能用行动来表示抗议,每次过马路时,平常您总是紧紧抓住我的手时,我也不甚在意,但是今天,我并不领情,用力地用手睁开您的手,只见您一脸疑惑的望
着我,眼中不时露出一丝丝伤心,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说声对不起。
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向妈妈大声嚷道:“妈妈我要独自回家,我不要你接了。”听了这番话,您点了点头,没有一丝怨言的走了,我像一只快乐的小白兔,一路上欢蹦乱跳,正当我走在马路上时,一辆摩托车突然想我横冲直撞来,我被吓得腿软,脚怎么也不听使唤,怎么也走不动,我不知所措。眼看到撞到了,这时,把我飞速抱过了马路,我惊魂未定,正想对那位人说声“谢谢时”抬头一看居然是妈妈,我的眼眶湿润了,回到家里,我抱住妈妈说:“对不起,妈妈请原谅您女儿吧!”妈妈什么也没会说,只是把我抱得更紧了。
我要感谢母亲,对您说一声:“感谢一路有您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