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对于孩童来说,是快乐的源泉;窗外,对于大人来说,是童年的回忆;窗外,对于我来说,却是内心深处的渴望。
小时候,在家里,我常常望着窗外,看着窗外那些小朋友在阳光下快乐的奔跑。我常常痴痴的望着窗外,我是多么渴望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窗外玩耍,和他们一起拥抱蓝天!这时候,妈妈就会走过来,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你知道吗?妈妈有多希望你可以和他们一起玩耍,可是你要记住,你和别人不一样。”
是啊,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永远都无法去窗外享受阳光的沐浴!永远都无法像正常的孩子那样快乐地玩耍!
长大后,我上了学。同学们下了课之后就会一起出去玩,跳皮筋,踢毽子,跳绳儿,他们是多么快乐呀!这时候,我就会望着窗外,努力的让自己融入到他们那快乐的氛围当中,想象着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可是我不能,我只能坐在教室里,看着窗外的同学们愉快玩耍。
我是那么的向往窗外,向往着窗外的阳光,蓝天,青草,窗外的一切。可是我不能,我和别人不一样,我永远也无法站起来,永远也无法去窗外,永远也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去生活!但是我不气馁,因为我相信上帝为我关了一扇窗,就必定会为我打开一扇门!我确实和别人不一样,我比他们多得到一些社会的关爱,比他们多一份耐心,比他们多一份沉稳。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不比别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