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夜幕降临,整个泉港区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望着碧蓝的天空,一群不计其数可爱的星娃娃眨着眼,仿佛在说:“星空多美啊!”
宽广笔挺的道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来来往往,两旁的路灯排着整洁的步队,伸长脖子,像一个个士兵在保护着行人的安全。路边,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家家户户都开上了明亮的灯。尤其是这家利达灯饰里挂着许许多多、千奇百怪的灯,特别是:两条像绳索的灯相互交叉着,忽明忽暗,一会儿转圈圈,一会儿竖立,有趣极了。它们真像一群娃娃手拉着手玩耍。我不由自主地惊叹:“真漂亮!“还有一家珠宝行更是金光闪闪、色泽夺目,真是如白昼呀!我和妈妈又来到东边中闽百汇,百汇门口的灯,像一串珍珠,又像一串葡萄。外面停着许多辆车,真是人隐士海,生意可真旺盛呀!
泉港在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我相信泉港的明天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