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的烦恼高一学生作文800字之五
我一直以为大家应该都有烦恼。后来我发现有的人好像没有烦恼,他们整天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这让我好羡慕。
我心中有个烦恼,每次一想到它,我苦恼、烦躁甚至有些头疼。其实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是的,它就是数学。大家都说:要学好数学,因为数学会在你生活中有很大帮助,无论是买东西还是干什么事都需要它,很重要!对!大家说的很对!但是,数学这个科目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我怎么学都学不会,它让我烦恼的程度是你们想不到的!
数学实在是太难了,让我有很大的压力。一直以来我的数学都学得很差劲,对于我的数学老师们来说,像我这样学不好数学的人,简直就让她们头大吧?不过我的数学老师们从来没对我发脾气,更别说因为做不出题或是分数太低而打骂我,她们反而会经常鼓励我并帮我找问题。我实在觉得自己也是够幸运的了!我多么希望我能把数学学好,让老师们也高兴高兴,为此我确实做过很多努力。
本来在小学毕业的时候我总算把数学弄明白了一点点儿,可是一上了初中,数学增强了难度,这使我学得又湖涂了。我经常在想:如果哪一天世界上没有了数学课,或者我突然学得没有那么差了,那我就没有烦恼了。很多时候,我看着数学作业本就有不想写的念头,但我还是阻止了自己的这个念头,并且认真的却又费力的写完数学作业。因为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大家对我说的话:要是没有把这个搞清楚,以后买东西都会被人坑的。我还是很明白数学的重要性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数学卷子的时候,很快写完了选择题。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还算有点简单,这令我一下增长了信心!可是接下来我就发现,剩下的似乎我都不会了。急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可是我也不愿因此而去作弊。当时我就想:数学昨就这么难呢?到底是我太笨呢?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呢?或者是其它什么原因呢?妈妈对我的数学也很苦恼,而她的数学好像也不怎么擅长,有时候没有办法就让我把会的做完就好。于是我想:也许这是我妈遗传的吧。
数学是我目前又爱又恨的学科。虽然我很讨厌它,但又特别希望自己能把数学学好。我总在设想,说不定哪天一觉醒来我就开了窍,我就会做很多数学题了吧。希望这天早点来到,让我从此没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