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像一个伟大神奇的催眠师,她可以让万物静静的睡着,真是奇妙!冬天,她是个了不起的画家,只单纯的使用洁净的纯白色,就为大地画出一幅幅美丽的雪景,令人叹为观止;冬天,鬼斧神工的把大地变得白茫茫又亮晶晶的,还调皮的为大地的气候添加寒冷的气息。
冬天带来温馨热闹的圣诞节,一年辛苦勤劳的播种插秧和收成的成果,也在这一天划整为零。同时在天使为我们报佳音的时候,祈祷和祝福未来的一年能继续稻谷丰收,勤奋努力,事事顺利。“当!当!当!~铃声多响亮……”大街小巷、家家户户流窜洋溢着这首圣诞节歌,路上的行人有的不知不觉的唱起歌来,陶醉圣歌的美妙;还有的人买好了礼物,准备送给家人或朋友,使他们满心欢喜。圣诞节,收到爸妈送的礼物,我开心不已呢!
冬天里泡温泉,是我们全家人最不可少的活动。整个人走进人工砌成的石头大浴缸,享受空气中白白的蒸气和暖暖的气息,不仅使浸泡在温泉里的每一吋肌肤得到温暖和愉悦,更在这一刻将一天天累积的压力消失得无影无踪,身体慢慢的放松,一切的烦恼不知何时也跟着抛到九霄云外,所以大家都喜欢沉浸在那烟雾弥漫的温泉中。
常听见许多人疯狂的“追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冬天“追雪景”也是我们全家疯狂的体验。牛头山、武当山,我们每年都去追雪景,可是总是兴致高昂去找寻,最后却败兴而归。俗话说:“不禁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所以至今虽然还没看过雪,但是我不会气馁和放弃,总有一天我就会亲自去体验那被雪轻轻抚摸的那种感觉,相信一定棒极了。
今年冬天武当山已经下了好几次雪了,可惜我都错过了,希望下一次雪从天而降的时候,我们全家人能有幸目睹这冬天带来银色世界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