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弟弟作文600字
我的小弟弟刚出生不久,我爸爸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叫李昊宇。李昊宇他机灵活现,看上去很可爱。他长着黑黝黝的头发,小小的耳朵,淡淡的眉毛,水灵灵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像红苹果似的。
我的小弟弟肚子饿了就爱哭,好像在说妈妈我饿了,快给奶我吃,于是,妈妈听懂了他的话,马上喂奶给他吃,一会儿就睡着了。我写完作业去看弟弟,只见弟弟睡得甜甜的香香的,我用小指头轻轻摸了他一下,只见他动了一下,又睡着了,我又叫了他几声,说:小弟弟不睡了,跟哥哥一起玩吗?小弟弟没理我,后来妈妈说:等小弟弟睡醒再来跟弟弟玩,我说:好嘛!于是,我就离开了。不一会儿,妈妈给他洗澡了,小弟弟把衣服脱光了,妈妈抱着他放在盆子里轻轻的洗着,他吓得哇哇大哭,把手捏的紧紧的,好像在说:妈妈我怕,妈妈忙说:宝宝不怕,哥哥给你捏着手,于是我就紧握着他的手,一会儿他就对我笑起了,好像在对我说:哥哥,谢谢你!我看着他嫩嫩的皮肤,滑滑的脸蛋,手舞足蹈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后来,妈妈给他穿上了新衣服,他舒舒服服的睡在床上,目不转睛的望着我,似乎在说:哥哥,你们跟我一起玩吗?我看懂了弟弟的心思,于是,我就逗弟弟玩起来了,玩了一阵子,弟弟玩累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我非常喜欢他!也非常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