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时作文300字范文简短
今天下午,我和外公、外婆还有妈妈一起回老家,到了那里我看见树叶飘落了下来,我踩在树叶上,喳喳的响,此时的树叶已变得脆脆地,不像我上一次来老家时,树叶是软软地,我高兴地跑出门外去玩,忽然看到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冻得眼睛眨巴眨巴的,正在等待生命的尽头,这让我想起了已经去世的外祖母。
每当我回到老家,看见她一头白发,满脸微笑,这时,我忍不住想哭,连忙跑回家去拿单子,回来之后,我看到小狗微微地闭上了眼睛,我和妈妈拉住单子的一角,轻轻地给小狗盖上,但愿它在另外一个世界里不会再冷。
我知道了生命是那么的脆弱,我们要好好地珍惜童年的时间,假如年老成了无用之人,那么我们的一生就会没有意义了,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爱护生命。
弟弟,他跟我一样是一个小胖子。身高一米四,八,体重四十九千克,他胖胖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有神的眼睛,它的两只耳朵像有灵性一样,经常一面红一面。他的嘴可厉害了,每一次跟他吵架,我都会输的很惨,我真的是害怕了,这张伶牙俐齿的嘴。
她平时喜欢打篮球,但最大的爱好还是捡东西。我和她的性格不大一样,我喜欢心平气和的干某件事,他只要一刷着性子来干某件事。我们俩的饮食也不一样,我喜欢吃鱼肉,他不喜欢除了鱼肉以外,我不大喜欢吃别的肉,他却很喜欢吃,如鸡肉,牛肉,羊肉都是他的最爱。
他原先是不会顺手捡东西的,后来他有一次捡到了张百元大钞,就开始喜欢捡东西了。这个故事是这样的我和弟弟去拜访外婆,就在第二天,我和弟弟回家的路上,因为我们家离外婆家不太远,所以我和弟弟就步行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边说边聊,突然我看见弟弟弯腰去捡什么东西,我就过去问弟弟捡的是什么东西?弟弟却装出一副神秘的样子对我说:待会儿你就知道啦,我们就在这儿等一等吧。等了一会儿,我着急的问弟弟到底是什么什么事还不能跟我说吗?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远远的看见了一位阿姨,东张西望在找什么东西,向这边走来。弟弟指着这位阿姨说:人来了。阿姨走到我们这边还在东张西望的,找什么东西就主动的搭话问:阿姨,您在找什么呢?阿姨说她在找钱呢,弟弟,又问他多少钱几张?都被阿姨一一回答,弟弟说,那100元钱在他这呢?
我很诧异,原来他是在等失主。弟弟拿去了百元大钞递给了那位阿姨。我在弟弟那儿才知道,那百元大钞,原来是,那位阿姨给他儿子买药的钱,通过这件事,这个阿姨只夸弟弟,是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我的弟弟可爱啊!我越来越喜欢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