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我的弟弟:关于弟弟的作文700字
我有一个小弟弟,聪明又淘气,每天爬高又爬低,弄得满脸都是泥每当看到弟弟,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哼唱。
我的弟弟一岁多,白白胖胖的脸上有一双亮亮的小眼睛,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总是湿哒哒的,不时流着口水。刚刚学会走路的他走起路来像一只笨笨的小企鹅,摇摇晃晃的,大家生怕他摔跤,总是紧紧地跟在他后面。弟弟笑起来时,眼睛眯成一条线,口水一滴一滴地流,还喜欢到处乱跑,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他留下的痕迹。
弟弟很喜欢喃喃自语,模仿别人说话。有一次,我找爸爸问功课,我大声地喊:爸爸,我这个不会。随后,弟弟也学我一样大喊:吧吧大家一听都惊呆了,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说:哟,我们家来了一只小鹦鹉呢。
这只小鹦鹉很会讨人喜欢。记得那次我在看电视吃零食,弟弟在客厅里转来转去,看看牙签盒,摸摸遥控器。忽然,他朝我喊了两声:姐姐然后跑到桌子底下翻出一个饼干盒,别看他小小的个子,力气大着呢。只见他拿着那个饼干盒,屁颠屁颠地跑到我跟前,把盒子给我,然后趴在我腿上,头亲昵地蹭着我的腿,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一样,我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问:弟弟,你好可爱啊!找姐姐什么事呢?
弟弟抬头看看我,嘴里嘟囔着不知道在说什么,我连忙找妈妈来翻译,妈妈笑呵呵地说:你弟弟看你吃东西馋了,想你给他也拿个饼干吃。
我恍然大悟,原来这只小鹦鹉嘴馋了。我连忙打开盒子,拿出饼干递给了弟弟,弟弟马上用他那胖嘟嘟的小手接过我的饼干,开开心心地坐在地上,享受他的美食。还不时地朝我点头微笑,好像在说:嗯嗯,真好吃!谢谢姐姐!
我弟弟是不是很惹人喜爱?我很喜欢他,希望他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