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陪弟弟听故事作文300字写作范例
那是弟弟要上娃娃班听故事的课,我们在妈妈的车上,一路从新天地冲向老师家。
我像个小妈妈一样,送弟弟到教室,老师看见我就问:亭瑄!你要不要也进来听故事啊!我楞了一下,我可以吗?
跑回车上问妈妈,妈妈说:可以啊!你顺便把红豆饼给弟弟吃吧!
于是,我就陪弟弟一起听故事了,但是老师偷偷地跟我和洺婷说:你们都是大姐姐,要演小傻瓜哦!不可以我还没讲,你们就把故事先说了哦!
我笑了笑,要我演小傻瓜,很简单啊!但是洺婷就没这么配合了,她忍不住的一直把故事后来怎样说出来,老师也拿她没办法。
下次我希望还可以来听故事,继续扮演小傻瓜,好好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