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游鸟巢冰雪季 月度范文精选
寒假里的一天,我和大爷、大妈以及弟弟一起到我梦寐以求的“鸟巢冰雪季”去玩。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鸟巢,我虽然来过鸟巢,但那是在夏天,还有xx奥运会时来看过比赛,冬天里的鸟巢,特别是被白雪装点得银妆素裹的鸟巢我只是在电视上见过,今天终于可以看到真的了,真让我大开眼界!
在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后,我们坐电梯到了地面。啊!那么大的空地像是一片雪海,游戏的项目真多。我在那里玩了“滑冰梯”、“迷宫”、“巧克力公园”、“充气迷宫”,还有“雪山”和“拔河”……
滑冰梯这个项目我一看就想上,因为我平时就特别喜欢玩滑梯,妈妈总说我是“见到滑梯就想上”。我顺着台阶到达了平台上,从上往下一看,呵!一会儿我就要“飞流直下三千尺”啦!终于轮到我了,我太兴奋了,“嗖”的一下就冲出去了,就像飞一样,太爽了!
还有一个让我值得骄傲的项目就是“拔河”。人员随意组合,我和弟弟一组,对方是两个与我俩年龄相仿的小朋友。我们站好位置,一声令下,四个人一起用力,我别的也不顾了,一心就想着能够到那个球。我用力蹬地,身子都快趴到地上了,眼看就要够到球了,我一下子就扑向前去,就在我摸到球的同时,我也和雪地来了一个“亲密接触”,为了胜利,虽然牙齿冻得直发酸,但是,值了!第二局,我们也没有让对手抓到机会,弟弟最终也以一个前扑赢得了胜利……
在鸟巢外面的滑雪场上,有很多人在那里玩,有用滑雪板的,有坐在雪圈里的,还有开着滑雪摩托的,不时听到一些尖叫声、欢笑声和呼喊声,真热闹啊!
我俩选择了危险性较小,技术要求不高的“滑雪圈”,我们选择的是其中最高、最陡、最滑的一道。到了“山顶”,我俩坐在一个雪圈上,工作人员把我们推了下去……哎呀!推偏了,我们的雪圈旋转着就滑下去了,就像坐在游乐园里的“快乐杯”一样,这可是我们没想到的,还好,没有翻圈,太刺激了!
怎么样?听我说了这么多好玩有趣的项目您一定心动了吧?还等什么,如果有机会的话明天就亲自去体验“鸟巢”欢乐冰雪季的激情与刺激吧!
月度写作精选 冰雪之旅作文(推荐一篇)
等待了一个多月的哈尔滨之行今天终于出发了,为了能顺利出行,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栎社机场。在拿登机牌时,突然看到了一群特别高的人,他们是八一双鹿男子篮球队队员,排在最前面的是助理教练王治郅,我急忙走过去问:”叔叔我能和您合影吗?”他微笑地点点头,我好激动啊!
到哈尔滨太平机场,一下飞机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冷,但妈妈还是把准备好的帽子、围巾、手套给我戴上,接我们的伯伯早就在出口等我们了。在去伯伯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冰灯,红红的、绿绿的非常漂亮,我还和冰灯一起拍照,用手摸了摸晶莹剔透的冰块,一点都不冷。
在这几天中,我们去了松花江、海洋极地馆、雪博会、伏尔加庄园、温泉公园、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还看了表演。我最喜欢的是伏尔加庄园里的滑雪和中央大街的冰棍,还有冰雪大世界里的冰雕和很多好玩的、好吃的。滑雪时有一个教练陪着我,我没有摔跤,因为从来没有滑过,所以玩得特别开心,都滑了好几圈呢!还有冰棍,吃起来一点都不冷,冰糖葫芦比我们这里长而且好吃多了,酸奶也比我们这里纯多了,吃得我小肚子滚圆滚圆的。
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六天就过去了,冬天的冰城真的很美,不过我听说哈尔滨的夏天是另一种美,有机会一定要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