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本来应该是让我们舒服的赖在空调房里,啃啃冰棍,打打游戏,看看书籍。可是!这一切美好都被一样小东西给扰乱了!每到夏天的夜晚,他总会悄悄的来到,送你一个大红包,又悄无声息的离开,白天,他出现的地方总有无数“狂热粉丝”的鼓掌声,“啪啪啪啪”,无聊的时候,她还会用长长的“针管”给你打针抽血。对了,这就是人见人拍,花见花愁,车见车没油的大蚊子!
“啧啧,这个冰激凌不错呀,”我吹着空调,大勺撬着一碗冰激凌,“对了,来点音乐就更不错里!”我拿出手机,嘀嘟,悠扬的音乐流出,我舒服的闭上眼睛,“嗡——嗡……”一阵尖尖细细的声音传来,“什么情况,手机出问题了?怎么像是收音机乱码没信号了呢?”我拍拍手机,停下音乐,“嗡——嗡……”怎么还在?我皱起眉头,四处张望着,哈!果然,蚊帐上停着一只花腿大蚊子,正“放声高唱”着,好呀,竟把这当成了私人演唱会!哟呵,还穿着蕾丝袜,太嚣张了吧!我随手拿起一个小本子,努力一挥,“喝!”大蚊子像是受了惊,嗡嗡嗡的扇着翅膀飞开了,“哼,飞的越远越好!”我坐回沙发上,“嗡嗡——”大蚊子好不罢休,飞回来,绕着我的脑袋飞来飞去,嗡嗡嗡的声音在耳边回荡,逐渐成了火车急刹车时的“嘤——”刺的耳膜也随之震动起来,心情一下子变的急躁无比,“走开走开走开!”我挥着手,蚊子却是越飞越欢,还给我留下一个超级无敌“大红包”,“哼!红色警报,你把本小姐惹怒了!。”
我跳到沙发上,看我的打蚊子十连掌,我啪啪啪地拍着蚊子,但这家伙却左左右右躲的开心,嗡嗡嗡的嘲笑着,我把拳头握的吱吱响,逼我放大招!
电蚊香开动,哼,可恶的蚊子,再见,不!永远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