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幸福的句子。
幸福的家
谁都向望着幸福美好的家庭,和平安定的国家,而什么样子的家才算是幸福美好的家呢?
我自己认为,家里的爸妈,每天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我过着幸福安定的生活,这才是幸福美好的家。dSbj1.CoM
我的父亲长得结实强壮,跟我是好朋友。父亲像哥哥一样保护着我,让我感觉不到父亲的威严,而是轻轻松松的。可我很听话,不是怕而是相信爸爸。我喜欢和爸爸一起玩游戏,一起打篮球,我们俩玩的时候配合得很好,常常把对手耍得团团转。有一次我做错事情了,爸爸并没有找我,而是斍说出哪里做错了,为什么会做错的怎么改正过来原创分享作文人网,再和我约定下次,不能做错了。就这样,我和老爸爸的感悟越来越好,因为我们有一个文一个约定。
我的妈妈她很漂亮,在我的眼中,能够照顾好家里的妈妈都是好妈妈,漂亮的妈妈。我和爸爸都喜欢吃妈妈做的菜。妈妈她奶细心,每天都会随着情况来照顾着我和爸爸。如果,今天气温下降了,妈妈就会起来为我们做热汤,加衣服。天气热了,就会准备,冰绿豆汤,汪汪冰。
我就是家中的开心果,如果家里,有火药味。我就会去推推爸爸,叫他去向妈妈道歉,又跑到妈妈身边,给妈妈讲个笑语,说些悄悄话,让火药味立刻从我家消失。
幸福的家,只需要和家里的小秘密,不开心,相互陪伴,为家做出贡献,这样,你也可以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在这个世界上,最暖和的祝福词,大概就是祝你幸福了吧?记得在自己学生时代毕业的时候,同学们,给自己的留言册上,写的最多的话就是一定要幸福哦!
还有就是自己当初结婚的时候,亲朋挚友们,给的祝福也是,一定要幸福!
曾经无数次自己也对自己说,一定要过的幸福!
但是时至本日,自己却发现自己好久都没有去谈幸福这个词了!有的时候感觉幸福,这个词真的是太过沉重,承重到自己有点承担不起。记得年少无知的时候,老是喜欢谈论一些特别空泛的话题,开心呀,快乐呀,幸福呀,忧伤呀!
可是慢慢的长大以后才发现,有一些词语终究是太过空泛,自己曾经也无数次写过关于幸福的话题,记忆最深的就是那一句,幸福是一种心态,可是我却经常心态不好!
自己也曾经无数次的祝福过他人幸福,有的时候自己也会特别无聊的去想,自己曾经祝福过那些人,一定过的特别幸福吧!究竟他的糊口里曾经有过自己的祝福,甚至直到现在,我都祝福我最亲爱的那些亲朋挚友们,祝福他们过的幸福!
只是关于自己一直都是这样,不好不坏的,说到不坏的时候,实在也算是自我安慰吧!要是说不好的时候吧,一直都是这样的状态,可是要说到不坏的话,在旁人看来或者自己有的时候也会想,那都属于自我安慰的话题吧!
我们现在似乎很少去祝福别人幸福什么的,哪怕是面对一对结婚的新人,常常的祝福也都是祝你们长长久久,然后现在回过头来想一想,长长久久似乎比幸福更加的重要,不然的话,我们为什么不再祝福幸福,而是要对方长长久久!
实在幸福这个词真的是,有的时候感觉太过沉重,有的时候又感觉甜意太浓,不管怎么样?感谢曾经祝福过我的那些人,不管现在过的自己是是不是真的幸福?,但是由于有了他们的祝福,让我的糊口变得更加的有意义!
我的家住在一楼,只有80多平方米。
这间房子是在年前买来的,两室一厅,带有后院,和一间地下室。这里之前是一位老爷爷住的,刚刚建好,是一间新房子。老爷爷想要将后院搭成一间小房子。水泥都埔上了,物业不让,老爷爷一气之下,就把房子卖了。我刚搬进来时,觉得很不适合:突然从120平方米的房子搬到80平方米的房子里,怎么可能习惯呢?我慢慢地开始适应这个新家,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家。我在这个家仅仅住了七个月,却在这个家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在高低床上睡觉,和妹妹开睡衣晚会;坐在沙发上无忧无虑的看电视;在沙发上盖枕头房子;在屋里看书
虽然这间房子很小,但住在这里让我觉得很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