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母亲节的礼物优秀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这几天我一直在苦想送妈妈什么礼物。买一件漂亮的长裙吧?我没那么多钱。考一个100分吧,去年送过了,今年我要送妈妈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
母亲节这天,妈妈一大早就出去买菜了。我站在阳台上还在为礼物犯愁。突然我看到窗外环卫工人挥着笤帚在扫街道,他们所到之处立马一尘不染,咦,有了,我知道送什么给妈妈了。我要送妈妈一个干净的家 。
说道做到,趁妈妈没回来赶紧行动。我先是接了盆水摆了摆抹布,接着把书桌、电脑桌、餐桌通通擦了俩遍,紧接着把被子叠成了小方块,又拿来扫把把地上的碎纸扫到垃圾桶里,最后拿起拖把把卧室、厨房、客厅一一拖了一遍。总算大功告成了,我摸着小腰刚躺倒沙发上,就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我连忙起身迎接妈妈,我一边接过妈妈手中的菜,一边说:“妈妈,你看,这是我送你的母亲节礼物。”妈妈迅速的扫视了这个家,高兴地说:“谢谢你的这个礼物,我的女儿长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谢谢你宝贝!”
我听说邻居小云要过生日,想用自己的零花钱给小云买一份生日礼物。小云知道后,对我说:“小燕,我过生日不要你们为我花钱去买什么生日礼物!我只要你自己做一个小礼物送给你就好了。这对我来说比花钱买来的还要有意义!”
回到家里,我坐在沙发上面苦思冥想,做什么礼物好呢?想啊想啊,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用瓶子做一个生日礼物送给小云最好。
于是,我就从柜子里面找来了空了的药瓶子,又找来彩色纸、剪刀、胶水、毛线和一盒水彩笔。一切准备就绪,我就开始做起了生日礼物来了。
我看着这一个用空瓶子做的娃娃觉得好极了,心想小云一定会喜欢的。我把这个娃娃放到一只事先做好的生日礼物盒里,准备在小云生日那天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