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时间:2023-02-10
儿童天真烂漫的句子。
对于学生来说写作文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写作文可以提高我们艺术水平和艺术鉴赏能力。善于观察是写出一篇优秀作文的前提,一篇作文要怎么才能写好?
时间总像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滑落。在日升月沉的交替中,我努力的寻找最玫丽的情谊,殆不知有一种暖和已慢慢倾入心田,点缀着逝水年华,那种暖和叫情谊,伴随我走过孤单的岁月。
我们戏剧化的相遇,从那时,锦绣善良的雪,学习长进的颖,率真乖巧的蝶,自负乐观的我,四个不同性格的女孩便被紧系在一起,留下了属于我们的甜美而锦绣的回忆。
我们从相知相识到现在,回想起来,这一切如同放片子般。我们一起回家,街道上少不了我们毫无所惧的欢笑;我们一起玩耍,时不时的开着各自的玩笑;我们一起学习,免不了一场激烈的争论。我们一起大笑,我们一起共度难关,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细节都是一个唯美的画面,如同黑白片子一般记实了我们贵重的情谊。有了你们的陪伴,糊口多了良多乐趣。当我有问题不懂时,你们会耐心的为我讲解,知道我明白;当我们面临抉择时,你们会倾听我的意见,发表各自的看法;当我无聊时,你们会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一个个笑话,逗得我笑出泪来。当然,我们也会争吵,但都会互相理解。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甜美中稍有酸意,欢乐中稍有伤感,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我想收藏的瑰宝。
还记得我们花前月下的商定吗?天蓝时,我们一起看云,星亮时,我们一起数星星,春天时,我们一起出去踏青。真心的但愿我们那份真挚的情谊有恒,更私心的但愿,时间能够定格在现在,定格在我们无邪、烂漫的笑脸上。
我看过一篇文章,他曾屡次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一对夫妇满脸泥土,双手举着一个不满一周岁的孩子,他们脸上挂着闯苦与绝望,看的出他们已经没有力气了,但是他人的双手充满力量与希望。
你们可能猜不到,这是三具已经僵硬了的尸体,这是父爱与母爱在死亡边缘线上的伟大定格。
一次一位精神病患者在拦一辆公共汽车,司机为了躲他,一不小心掉入江中,这时车上的28位乘客都去世了。当警察来打捞尸体时,发现了三具引人注目的尸体(开头的那三具)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伟大的父母爱所感动。
童年时代是美好的,但是一去不复返。当我们脑子里有了主张,不再向父母问这问那,当我们学会读书,不再让父母讲《孔融让梨》的故事,当我们扎着新潮的马尾辫,不再让他们给我们扎辫子的时候,是不是冷落了父母。
当我们到异地求学时才知道父母至我们的爱,才知道该珍惜这种爱。同学们珍惜爱吧,不要到老了才后悔。啊,父爱母爱的定格多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