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小弟弟、阿姨去市民广场玩。
我们一到市民广场,就看见有许多人在草坪上放风筝,还有许多帐篷,大人和小孩从帐篷里出来玩。
我们来到山坡上,准备把帐篷搭在大树下,打开袋子把里面帐篷布拿出来,帐篷支架把布撑起来,放在地上,然后把长长的帐篷支架插在小洞里打了一个结,最后拿出了四个尖尖的东西,插在帐篷旁边,把帐篷固定住。
帐篷搭好后,妈妈和阿姨在里面呼呼地睡大觉,而我和小弟弟在大口大口地吃零食,吃完了,我和小弟弟出去玩。
我们从山坡的顶上滚下来,我感觉到翻天覆地,觉得头很晕,眼睛直冒金星。我们改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先弟弟抓我,然后我抓小弟弟。因为我跑得比弟弟快,所以弟弟老是抓不到我。我们俩一边跑一边笑……
今天”五一“劳动节我过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