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快乐的一天小学作文最新范文
今天是我暑假目前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在这一天中受了不少表扬,就从今天早上说起吧。
早上,我甜美的梦被妈妈打醒,妈妈说:“今天你就和我一起去上班。”我稀里糊涂的答应了,便迅速的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床铺,风一般的刷牙洗漱,然后吃早点,妈妈就表扬我,说我今天动作很快,值得表扬,顿时,我心里就料到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心里美滋滋的,就连下楼梯的脚步声都是那么有节奏感,就为迎接这美好的一天。
妈妈骑着轻巧而又美观的红色自行车,我想自己跑跑步,就要求和妈妈比赛看谁先到妈妈的办公室,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我输,但万事皆有可能,妈妈故意把骑车的速度放到最慢,比我跑步还慢,就这样,我先到了妈妈的单位,妈妈是故意输给我的。一进妈妈办公室,和妈妈同办公室的刘叔叔看到我就说:“呀!今天咋这么精神呀?”我嬉皮笑脸的回答道:“没有啊!以前一直就是这样精神呀!只是你没发现而已。”边和叔叔说话边把坐在了一张空余的办公桌前,写起今天的作业来,没过好一会儿,我就把今天上午的作业写完了。
妈妈让我先玩一会儿电脑,等她把作业给我检查完了,再让我改错,我高兴地在办公室里跳了起来,玩了几分钟,妈妈就把我的作业检查完了,我也该改错了,我边改妈妈边表扬我说:“今天进步的咋这么快呀!表现很好,字也写得不错。”
回到家,妈妈把我一早的事都告诉了爸爸,爸爸也夸了我几句。看来我猜对了今天果然是很美好的一天。
小朋友们如果你们想和我过一天这样的生活,那就表现好一点,让父母开开心心的,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