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鸟语花香、生气希望勃勃的季节。但我更喜欢春天的细雨,雨水顺着枝条往着落,好似一串水淋淋的音符,在滴答滴答地唱着童谣。嫩绿的小草从土里冒出头来,享受着春天的甘霖,徐徐长出嫩嫩的细芽,开始打造这绿色的地毯。当雨越下越大时,似乎给地球洗了一个澡,简直焕然一新。春雨同时也洗走了我的烦恼和忧伤。
夏天,是一个炎热而又欢乐的季节。早上,阳光明媚,太阳像镀了一层金黄。空气清新,使人心情舒畅,精神焕发。下战书依旧是晴空万里,火热的太阳把大地烤得像一个火球一样,假如此时有一阵风吹来,会感觉特别凉爽,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傍晚时分,晚霞烧红了整片天空,世界仿佛一下子变得温柔起来。操场上有老师们在披发步;同学们在嬉戏追赶;教室里有同学在写功课。一天的疲劳和炎热褪去,此时大家都感觉轻松和舒畅。所以我喜欢夏天这种时温时热的立场。
秋天,不像春天那般百花齐放,但它以诱人的秋色和金黄的果实吸引着我们。我特别喜欢看中秋节那皎洁的月亮,又圆又亮。在暮秋时,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似乎被秋雨冲洗得纤尘不染。黄澄澄的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每到这个季节,农夫伯伯忙都忙不外来。我喜欢这迷人的秋天。
冬天,是我最盼望的一个季节。我们小孩子个个穿的像包子似的,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快活极了!大人们说冬天太冷,都不愿意出门。但我觉得冬天就像雪花一样,雪白锦绣,给整个世界带来贞洁,也让所有辛劳奔走的人们放慢脚步。
我喜欢阳光明媚的春天,我喜欢炎热的夏天,我喜欢丰硕的秋天,但我更喜欢雪白无瑕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