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以来,都是您精心哺育我:记得一天傍晚,放学回家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一阵大雨忽然而至,这可为难了正在放学路上的孩子们。走在半路上的我,在埋着头拼命向前跑的时候,妙妙,妙妙。一阵暖和又认识的声音转入我耳中,我知道大救星来了。妈妈,我在这里我连忙回应朦胧中,一件雨衣很快披到了我身上,并把我裹得严严实实。雨来的快也去的快,雨很快就愣住了,我看自己半干半湿的衣服,正想耍孩子气,怪妈妈姗姗来迟,可回头看看在我身后的妈妈,全身湿透,我一到嘴边的话又被我噙着眼泪咽下了肚子。一句简朴朴实的话从我心里发出来;谢谢你,妈妈!而妈妈只是相视一笑,这一笑永远留在我记忆的长河里。
妈妈你是伟大的,你是真挚的。我想,无论是现在仍是将来,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将归于你,在此,我要谢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