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放学,由于我和我朋友发生了不合,非要我选择一个人当永远的朋友,另一个人要人联系。所以我的心情很不好,就没吃饭。
晚上,妈妈给我下了一碗面吃了,你没吃晚饭,所以特地给你下来一碗面也算是夜宵吧!妈妈犹豫了一会儿,问,“我看你今天心情不好,是出什么事了?”我将今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唉,实在没什么事,你只要顺着自己的心走,就行了。”我点了点头。
当我碰到难题时,是您,妈妈,在我的身边给了我指导。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母爱是无私的,我们尽我们所能去感恩母亲,去感恩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