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馆第一期训练结束后,爸爸就开车带我回老家——山东东营。刚到东营,我就让爸爸开车带我去烟花店买烟花。各式各样的烟花我都想买下,可太贵了,于是我就挑了一些名字很好听的,比如:超能陆战队、许愿树、王者荣耀……
今天我吃晚饭的速度特别快。刚放下饭碗,我和哥哥就抱着烟花来到院子里。我先放了一个名叫“雪景”的烟花。我拿上事先准备好的一根长长的香,用它来点导火线。“呲啦”,有小火星啦!吓得我赶紧跑开,哥哥在一旁笑我是胆小鬼。咦,怎么没动静?原来天气太冷了,小火星瞬间熄灭了。于是我把导火线拉拉直再点。“呲啦呲啦”,冒出一堆小火星啦!我赶紧往后退等待美丽的“雪景”。可它却是一个个像火箭一样飞出来,声音震耳欲聋,和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我和哥哥一致认为“花蝴蝶”最好玩。点着了以后它就旋转着往上飞,在空中留下的烟花就像“蝴蝶”的翅膀。所有烟花都放完后,我和哥哥还放了镁条。我把镁条插在院子里的小土堆上,火树银花,美极了。
一下子放了这么多烟花太开心了。可是烟花美丽却不能永恒。妈妈说:“放烟花等于烧钱。”明年我要把买烟花的钱全部用来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