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迷读后感。
从前,有一只小熊。dSbj1.coM
有一天,小熊在山林中拾到了一个电视机。小熊想:这个大石头是干什么用的呀?小熊按了下开关,卡,电视上出现了动画片,小熊觉得好神奇。就坐在电视机前看。哇,这个石头上的人都会武术。看,他们还会后空翻呢!小熊看得入了迷,身体也动了起来。傍晚了,小熊想,这可是个好宝贝呀,他就二话不说拎起电视往家走。
第二天上午小兔、小狗找他玩儿捉迷藏,小熊却说:不玩儿不玩儿,我还没看够呢!中午,小狐和小鸭找他去游泳,小熊说:不玩儿不玩儿,我还没看够呢!傍晚,小狼和小狮子找他去打球,小熊依然说:烦不烦呐,我还没看够呢!
渐渐地大家都不在找小熊玩了。因为每次去他家,他都说不玩不玩我还没看够呢,大家都叫他电视小熊。
有一天,小熊突然眼花了,头晕了。他一步步艰难的去找眼科的牛医生,牛医生给他配上了一个又大又重的眼镜,并且说:以后你要出去活动,不能看电视了。
后来他不再看电视了,一起和大伙做游戏,一年后小熊的眼睛若可以看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