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未来的旅途作文之四
不要幻想完美、应该努力去寻找自己的闪光点、创造自己,那样未来就不会再遥远。
——题记
未来、到底有多遥远、是望不到边的尽头吗。在这条旅途上、我们曾迷失了方向、掉失了自信、盲目地去寻找一个完美的自己。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出缺陷、伟人也如斯。我们为什么不把它想象成是旅途上的必经之路呢。只要顺着自己的心勇敢走下去、就可以到达胜利的彼岸。不要老是诉苦自己这里不好那里不好。要相信、上天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每个人都有比别人更优秀的地方。只是你不善于挖掘、没发现而已。多往自己的闪光点看看、想想自己所拥有的、而不是去一味的羡慕别人、或许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别人也正在羡慕你呢。不是不可能、只是你觉得自己不够优秀罢了。
每个人都是唯一无二的、都是最闪耀的那颗星。别人不信任没有关系、只是你首先得自己肯定自己。以为自己永远是最棒的、永远不轻言说抛却。那样、你才能赢来别人认同的目光。要想成功、就必需得学会长大。在糊口中做到独立、自强。我知道、这对良多人来说确实很难。由于我们都是在父母的爱护下长大的、父母不舍的让我们受一点委屈、就算吃再多的苦、也要给我们最好的。恰是由于这样、所以我们才更应该懂事起来、不让父母整日为我们操心。父母待我们如玉般、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如斯去回报父母呢?未来、并不遥远、只要你踏踏实实地踩好每一步了、就能够到达彼岸、去迎接属于你的胜利果实。最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得学会稳重、要知道、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一眨眼就过去了。在未来的旅途上铺下坚实的基石。要明白、先苦后甜的道理、让自己的人生炫丽出色。我们要有蝉一样的信念、它们所有的努力、只为一个夏季的日光、要坚信、你的努力绝对不是在做无用功。
自己折磨自己、而是在期盼有一天、能亲身尝一尝自己种的果实的甘甜。那样、我们便可以拥有几十年的快乐。千万不能中途而废。苦已经吃了、何惧再多吃一点呢。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吧!让但愿的翅膀飞翔在未来的天空上、让自己无怨无悔、未来、就不会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