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作文。
DSbj1.COm
我从小就好奇手机到底有什么魔力,是手机抢走了我唯一的爸爸妈妈,也是抢走了我唯一的姐姐的要犯。
直到长大我也开始慢慢的去接近手机,看来手机的魔力可真不小呀!一个地球几十亿人口,每个人都拥有着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它吸引了每个人纯洁的心灵。
是啊!随着科学的发展迅速,比以前好了许多。可是环境比以前差了许多。
我不得不承认,手机也有它好的一面。比如说:现在用手机可以联系对方,还可以看到对方。如果在古代,出门在外,只能托人寄信。这都非常的麻烦。现在有了手机,出门也方便了许多,都可以不用带钱,只要有手机就可以了。
我知道,有手机的方便,但是手机也有副作用呀!它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完成作业,还能网上游戏……但这些都是负面的。
我多想和手机竞争一次呀!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比过手机,让爸爸妈妈放下手机,陪我好好的玩上一天。我相信每个人都渴望着自己的父母放下手机来陪伴着自己。
在这里,我希望那些家长,放下手机陪着自己的孩子,过一个完整的童年。而不是遗憾满满。
让我们一起加油,拒绝手机的负面作用吧!
加油↖(^ω^)↗加油↖(^ω^)↗加油↖(^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