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条漆黑一片的小路,我的内心十分焦急、沮丧、害怕。我鬼使神差地踏进了这条神秘莫测,伸手不见五指的小路。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的神经像绷紧的琴弦一样。我硬是头皮往前走。夜,静的出奇,像沉睡了一般。北风呼呼地吹着,冻得我直哆嗦。仿佛置身于一个黑暗的大冰窟里。我每走一步几乎都要向周围望一望,真怕有鬼的出现。
啊!突然有个人影向我走来,天哪!他快要到我的身边,我马上闭上了眼睛,脑袋里像塞了一团糨糊,不敢想象下面要发生的事情。终于,那个人从我的身边走了过去,哎,虚惊一场,我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