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苗苗,她和我同岁。一张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个小鼻子,鼻子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苗苗最大的特点是取信用。
有一次,我和她约好了明天去少年宫。正好苗苗的妈妈叫苗苗明天去她奶奶家玩,可是,苗苗一口回绝了她妈妈,她妈妈问她为什么不去,苗苗她说她已经和我约好了明天去少年宫。她妈妈说:“你既然已经约了同学,那明天我就自己去。”到了那天,天忽然暗了下来,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雷公公无情地敲着大锣,望着天空,我心想:苗苗她一定没去,都快要下雨了。我站在窗前看见街上有一个人像苗苗,我刚想叫她,可是我妈妈叫我去做点心,等我做完点心,跑下去,早已不见她人影了。我想她要是没看见我,肯定会回家。
到了第2天早上,我去叫苗苗一起去上学。到了她家,我才知道,原来,她昨天一直在那边等我,着了凉,回家以后一直大喷嚏。我心里愧疚极了,哭着对她说:“苗苗,对不起,我还认为你在那边等不到我肯定会回家,没想到你那么执着。”“不要紧的,我只要只药就会好的。”她也哭着安慰我
苗苗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允许别人的事一定就会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