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doc
幸运的是,爱丽莎找到了她的十一位哥哥,而且还在仙女的帮助下,虽然经过了种种磨难,但最终还是救出了哥哥,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长大点,喜欢在繁华消遣的黑夜,听着淡雅的钢琴曲,弥漫开幸福或优雅的情调,听着这些音符,心中不禁也萌生感动。
我家隔壁住了一位60多岁的奶奶,可是,不久前,她去世了。他是带着深深遗憾离开的。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儿子了。直到她去世的那一刻。她的儿子也没有及时回来。想到这里,我的心也不禁为老奶奶感到寒心。
于是我就快马加鞭的写!写!写!争取把扣的分数降到最低。但最后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我写的作文仍没有到达标准的字数,也没有结尾。因此,这一场考试以失败告终。我的心情真的很低落,但看别的一些同学都好像很轻松的样子,也许他们心中压得的那一块石头落下了吧,而我恰恰相反,啊,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啊!课间休息二十分钟的时候,我去卫生间,老天好像捉弄我似得,竟然让我碰见了语文老师,更巧的是老师还问我考的怎么样,作文写完了吗?于是,我只好如实回答。说完以后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以为语文老师会劈头盖脸的教训我一顿,但事实并非如此,老师拍拍我的肩膀对我说:“不要因为这一门考试而失落,这只是第一场,难道就因为这一门作文小小失落而否定你这些天所做的所有努力吗?不要因为这个而影响心情,要放宽心情迎接下面几场考试,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听完老师这番话我信心大增,而我也很感激老师教会了我道理。于是我对下面的几场的考试充满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