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闲的没事干,爸爸便带我去泽州公园玩。
我每次都喜欢玩儿好玩的,一进了游乐园,便让爸爸陪我玩弯月飞车。可顺着爸爸手指的方向看去,哦不,那是高空溜索!我想起:小时候自己玩了一次,便再也不敢玩了。“怎么样?好玩吧?”爸爸对我说,咱们一块去玩儿!为了不让爸爸扫兴,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上了台阶,我心里很不安:中间会不会掉下河里,票会不会掉下去,中间索不溜了怎么过来?“小朋友,请坐上去。”阿姨微笑着对我说,我战战兢兢地走了过去,两腿发软。阿姨将我轻轻一推,我便荡了过去,我双眼紧闭,双手紧紧地握住麻绳,缩着腿,还没睁开眼睛,就到了,我交了票(当时定的票是双向)又荡了回来,这次我没有闭眼,感觉挺爽。可半中间真的停了,一个叔叔用竹竿帮我拉了过来。
“爸,该你了。”“我……不…敢…我…怕…自…己…也…停…在…中…间。”没想到爸爸不敢,我又问:“轻的才会停在中间,你该知道吧?”“好…吧…我…坦…白…我…不…敢。”最后爸爸也上去了,他回来对我说:“好爽!”
没想到爸爸也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以前爸爸什么都比我好,但这件事让我知道了:胆大实验就是成功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