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让黑暗退散最新范文
当美好的一天迎来落幕,大地被深蓝色的天际染成了一望无际的黑色,月亮高挂在天边,星星簇拥着它,恍若高不可攀的女王陛下,是不是黑暗,会一直降临在这个美丽的世界,或者是说,这黑暗会一直笼罩在我们的心间?
不,不会的。换一个说法,当夜晚来临,黑夜会包裹这个世界,可只要你愿意用心去等待,这黑暗迟早会退散,天边重现光明;而我说的“黑暗”,是指心中的黑暗,这黑暗有很多种:伤痛、离别、烦恼、懊悔、幽怨、忧伤……这些黑暗如果不是真正地想让它们退散,它们会一直萦绕在你的心间,像张牙舞爪的恶魔,让你心烦,感到厌倦生活,觉得这个世界是多么灰暗,没有光明的出现。这样的心态是不对的,你应该抱有美好的感觉去看待这个世界,这人世间不单单只有黑暗,也有美好、善良、光明、正义。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情感,有黑暗也就会有光明,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心中的黑暗永久地退散,让光明遍布我们的心间。打倒黑暗,才是最好的做法!
让黑暗退散吧,想想那些美好的事情,保持乐观的心态,一切都会往好的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