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爸爸的爱作文
母爱是的,她哺育、保护、温暖。但在身边,有爱被——那深沉的父爱。
我跟父亲关系很紧张,每次我考了烂,他就打我骂我,弄的我委屈。我常常将无尽的怨恨埋在心里。那,我了对看法。
乌云密布的下午。我生怕会下雨,在放学我立即冲出教室,跑回家里。可天公不作美,我刚迈出几步,就下起了豆大的雨滴。地雨越下越大,我不回到避雨。我焦虑的等待着,这漫长的雨该停止。
正当我束手无策之时,我隐约望见熟悉影,近了、近了——是父亲。我感到喜出望外,可又懊恼——为是他,?他在我面前停住了,他骑着一辆单车:“上车吧,儿子。”我极不情愿了车。路上,风刮得更猛,雨下得更凶。路旁的白杨树枝被吹得左右摇曳。了闪电,听雷声。父亲一手着车头,一手撑起雨伞,车开的很快——是怕路滑摔倒吗?是父亲前星期的风湿病还没好吗?更的东西要去守护。凉风吹来,心也凉了。
我看见了头上的几根银白发亮的头发——他为我为家奔波,青春岁月漂白了的头发。他为我逝去了多岁月……这里,我鼻子一酸,差点哭。骑着车,载。有一股暖气,涌上心头,洋溢在的空气之中。
这的爱,我感受。
一张脸谱就是一个人物,一群人物也就组成了一个奇妙而又有趣的故事。从古至今,脸谱一直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国各地的人们。中国脸谱是生动有趣的。各种颜色在演员的脸上一笔笔勾描,一点点夸大,就成为了大家所看到的脸谱。总的来说,脸谱分为这五种类型:生、旦、净、末、丑、他们各有各的亮点,各有各的妙处。
比如我最喜爱的角色有红脸的关公、蓝脸的窦尔敦、黑脸的张飞,还有紫色的托塔天王……脸谱的魅力就在于它那与众不同的美。每一张脸谱都有自己别俱一格的特色,脸谱就像汉字一样,有着自己完美而又直接的艺术表达形式。比如在脸谱中妖怪的颜色是银色当我们每一个人看到银色时心里都会不由自主的产生一种阴森的、让人感到害怕的感觉。从这里也可以知道脸谱也是通过颜色来表达人物的形态的。脸谱,用自己无限的魅力和活力吸引着我。它以自己不同的风韵展示着自己的灵性。我爱你,中国的脸谱!
数学课上,沈老师讲得眉飞色舞,激动地挥舞着双臂。正当他讲得激情澎湃时,从某个地方传出了“卡拉、卡拉”好像锯木头的声音。
胡心瑞这只千里眼立即开始搜索了起来,两盏明亮亮的像灯一样的眼睛瞪得比皮球还大,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瞧瞧那儿。我的顺风耳也立马竖了起来,一只听着沈老师讲课,另一只关心着那“卡拉、卡拉”声。
经过我的仔细筛选,终于发现这声音是从吴若彤的课桌里发出来的。此刻的吴若彤嘴上正洋溢着满意的微笑,时不时地还把头埋进课桌里看,她的双手在课桌里像是在挖宝贝一样。我怀疑吴若彤的课桌里有一个“小人国”,她正帮他们锯木头呢。她的后桌孙曼奇悄悄地往她的抽屉里瞟了一眼,不禁大吃一惊:她手上握着一大捆铅笔,一把尺子正在上面不停地磨着,发出“卡拉、卡拉”的声音,铅笔屑屑掉了一个课桌呢------
沈老师也发现了异样的吴若彤,便悄无声息地走到了她旁边,然后突然一转身,盯着吴若彤不停地看。我仿佛看到了沈老师利剑一样的目光,可吴若彤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差点就要哈哈大笑起来。
沈老师一伸手就把那捆笔收到了讲台上,吴若彤还拿着尺子不停地砍来砍去,直到她醒悟过来,才发现,“咦,我的铅笔哪去了呢?”
为了这件事,沈老师可大动肝火了,我在下面为吴若彤暗暗地担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