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带着懵懂与憧憬走入这所属于我们的理想学院,我们寻找着我们的梦想,我们向这属于我们的人生目标迈进。
新的学校,新的生活,一切都是焕然一新的,我不知道该如何去抉择接下来所要做的事,只知道顺其自然。我迷茫着,我困扰着,曾经的欢声笑语似乎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或者已经被大雨给洗刷了。我哭了,就像一开始上学一样,还怀念着家中那闲逸的时光。可是毕竟长大了,已经懂得了坚强,已经懂得了去适应,去改变自己,因为我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而来到这里。还真是矛盾,情感真是十分纠葛。我只以为那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不肯去揭开不肯继续往下走,可是其实渐渐地我发现,班级里的同学都十分和蔼他们都可以用十分愉悦的笑容去面对这新的一切,为什么我就要一直被束缚在过去的阴影中呢?我想不出答案,也许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人的话总要变得坚强一点才行,只不过是多认识一些人多认识一些事,并没有那样令人十分恐慌。那会,我才明白,我所困扰的问题真的十分好笑。犹豫的情绪,冷着一张脸看着教室里的同学,将老师所说的话理解为道貌岸然的吹嘘,我还真是有够傻。
新的学院生活,一开始时我流泪了,渐渐的发现其实一切都并不是自己想像的那么可悲,人总是要接受新事物的。在这段思想工作之后,我在班级里表现的渐渐不沉默了,也找到了自己的死党,他们陪我一起疯,一起笑,一起悲哀,我很庆幸自己有这种生活。我心中的那团迷雾好似真的散开了,似乎是被风吹走的,我想,我的生活从此应该不会寂寞吧。
我喜欢我的老师,他们有时候虽然严厉苛刻但是并不呆板,有时候虽然和蔼可亲但是并不太过宽容。他们有着十分渊博的知识,有着那种为人师表的心态。上课的气氛总是十分的活跃,我总是听得津津有味。我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老师喜欢上了这个学校。感觉以前的那什么惊慌真的感觉十分好像,或者那就是属于我们的羞涩吧。受伤了,可以找朋友起诉;高兴时,可以找朋友分享;疯狂时,我们一起放声大喊。这样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这样的校园生活怎么能不令人心激动,我会欢欢乐乐的度过在校园中的每一天,谱写属于自己的乐章,与死党走过我们的青春花季。
我们有我们的笑容,我们有我们的悲伤,我们有需要倾诉的事情,我们需要被人理解,我们也有我们自己的梦想,我们也会为此而追逐。有时候不被人理解,有时候遭人欺辱,不过现在着一切的问题都会画上句号。中学的成长过程中我有父母,老师,同学以及这个学院陪伴着我,我便会忘记那一切的忧伤,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想那些过去我会默默地珍藏和埋藏,那都已经是曾经了。现在,就是抓住现在,抓住在这个学院里生活的每一天。未来,总是始料未及的,我无法去说明。时光流逝的十分快,快乐的时光更要珍惜,那些打拼的时日那些腥风血雨,或许曾经我们会不以为然,但是最后我们的脸颊却会流过欢乐的泪。我带着憧憬步入这所学院,最初它使我感到恐惧恐慌,无可奈何,但现在我却已和它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因为那些陪我一起笑一起哭的死党,理解我而又善解人意的老师,以及那酸甜苦辣汇聚的学院生活。这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色彩,我会将它一笔一笔的描摹完,因为我喜欢这个学院,喜欢这个人让我懂得怎样努力,怎样带着梦想而飞的学院。
不过着一切始终会过去,但那已是未来了,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珍惜我在这个学院的每一天,因为时光总会流逝,它的步伐不会因为你因为你依恋它而停滞,它是不留情面的。也许在其他人的眼里那个学院只不过是一个和他无关的地方,可是对于我那里充满了回忆还有还未到来的结尾。
在学校的生活已拉开了序幕,我爱这个学院,我会不断地去奋斗,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不过有多少的坎坷崎岖我都会走下去,因为那是属于我人生的一部分,属于我人生一部分的彩色回忆。
当再次翻开人生的扉页,我笑了,我哭了,我流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