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凤凰花作文
生命在燃烧一点一点地化作灰烬,没有心痛的忘记,风吹散了心头里的爱,不顾左右的消逝;青春会苍老,爱会变得深思,微笑会淡而无味,的确,这是人生匆匆,泪已成果,不再去沉醉青春年少,学会最简单的欣赏,给自己不再有遗憾,懂得繁华尽后的荒凉,不再去犹豫苍白的回忆,人生不再!
没落的思念忆起无穷的忧伤,卑微的自信,却只成了心灵卑微的伪装,没有涟漪的波浪,激不起心里的清楚。放下手中的笔,想着
该怎么去做,没有排头的伏笔怎为下文段引用,窗外依希可见的蓝天的纯,可否不再去挂念?
那是青春的身影掠过那些繁荣尽染的时光,不再苍翠的人生,怎给自己不怕后悔?
等待不是孤独的前者,空虚的人生总需要点什么装饰或者点缀,让空虚心灵又点依靠,有所依托!不是每个人都会坚强,总会用一种虚伪掩饰心里的寂寞。因为身边没有朋友;如果一个人,一生中都没有一两个知己或朋友,那他的一生就等于虚度,假如你有许多知己朋友,与你共同分享你的快乐和忧愁的话,你的一生就会过得充实,且成功。
所以,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要想成为终生的朋友,必得有一人,能始终如一地为另一人受委屈,多付出,而这个人为朋友做这一切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甘心,从不会有才亏的感觉。当两个人睡在一起的时候,无论是万般恩爱的情侣,还是情同手足的朋友,缺少的还是一被子(一辈子)。
梦游畅想,花落无痕,该怎么去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不明白风该何去何从?用青春岁月去拼搏,去追逐梦想,把青春都埋葬了,可收获了一种叫无穷无尽的知识财富,没有任何的心情支起疲倦的身体,只知道埋头苦读就是梦想的出路!
匆匆,还没说上一声谢谢,或再见,时间就从指间溜走,珍惜从何谈起?是什么,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来得悄无声息,可留下穿越一秀的倾情歌唱?是什么,悄悄走了,又轻轻得来了,为沉寂的大地纺出洁白的梦想?是什么,席无一声地落下,不带走一丝感伤,为青春孤单的身影不留下一点遗憾?
是时间或者是风,或是梦?
当再去翻开一本旧书的时候,忽然发现每一本都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承载着无可复制的青春,夹杂着我们的快乐,烦恼,和无限的期望。期待着那天的到来,而又不希望那天过去,彷徨着人生的无奈,该怎么去面对?
六月,凤凰花又来了,那是一个毕业的季节,他们带着梦想走出了这个校园,我们将是下一季凤凰花开的使者,我们也会带着梦想离开昔日熟悉的校园。
淋漓尽致的挥洒,是青春涂上了一层颜色,使我们的生活不再孤单得无色无味,不再犹豫时间的催促。
坐在窗前回忆着,点点滴滴的往事,曾经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当风吹过那不再雅气的脸庞时,却布满了一丝丝的牵挂,感伤已泪流满面。如果时间忘记了转,忘了带走什么,的确,时间带走了我们的童真,青春,留下了心灵的伤感情怀。
天空不会留下飞鸟的痕迹,但它已飞过,飞翔不是为了留下痕迹,而是在飞翔中尽情享受自由和快乐!而我们也不必去拘束于某些事上,懂得去享受生活带给我们的美好。
岁月留痕,是无声的,在不知不觉间深深的,浅浅的或浓的,或淡的,就那么刻在你的脸上,身上,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