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凰花作文
家乡的花很多,我最喜欢的就是凤凰花,它的外形活像一只浴火重生的火凤凰,凤凰花就是因此得名。
一个夏天的早晨,我漫步在校园中,只见高大的凤凰树上开满了一片片火红火红的凤凰花,有的还是花骨朵,饱满的像要溢出来似的;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它们一个结着一个,最后围成一群,真像一只只凤凰在天空中上下翻飞。一阵微风吹过,几朵凤凰花分散成几小片花瓣从树上落了下来,它们一朵结着一朵,仿佛要把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染成红色。这时候我就像一个小精灵,站在这用火红的花瓣铺成的地毯上,尽情地舞啊;笑啊,与火凤凰快乐的做着游戏,不断的掀起一朵朵红色的花浪。
过了好大一会,我才醒了过来。我不是在跟凤凰做游戏,我是在看凤凰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