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
没过多久,大家就来到葡萄架旁,可是,怎样上去摘葡萄呢,大家叽叽喳喳地议论起来。为了不惊动稻草人警卫员,蚂蚁老大让大家四人一组,两人摘,两人运,轮流做。马上,大家齐心协力,一会儿的功夫,一大串葡萄就被大家摘光了。
这种房子可以折叠,方便我们携带出去旅游。它如果遇到发洪水等种种情况。它会变得无比坚硬,一只小蚂蚁也别想进去。如果有小偷进去的话,会有一支机械军队出击。不会让他偷走任何东西。但是他也是有缺点的。如果变大或变小到了一定的极限就会散开。Dsbj1.CoM
远远地就看见海边耸立着一座银白色的建筑,好像外星人的工作驿站。一进馆,我就迫不及待地进入3D影院,戴上红蓝眼镜,电影开始了,无数的小行星与我们擦肩而过,一颗颗小星星正眨着眼睛,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抓住它们,影片讲述了宇宙的形成和未知的奥秘,我深深的感到地球在宇宙中就像一只蚂蚁和一粒尘埃一样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