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开学作文
两个月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又回到认识的学校。开学不久发生了良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让我记忆犹新的事。
那是开学的第一天,为了把我们还在暑假中“遨游”的心“请”回来,英语老师说顺便检查下我们在假期中有没有怠慢学习,预备和我们玩个游戏“英语单词接龙”。
这个游戏是模仿“成语接龙”的方式,它是由老师说出一个单词、词组或句子,然后接下去同学增补,要求末尾的字母是下一个回答的第一个字母。第一堂课就玩游戏,同学们个个高兴不已。
比赛开始了,英语老师先说了一个单词“apple”,曹同学很快的回答道:“each”,“hot”另一个同学接上。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游戏在紧张的气氛之中进行着。
轮到我们班的“开心果”了,他的要求是单词的首字母是“o”,他站在那里抓头搔脑的,嘴里还不中断地喃喃自语“…j,k,l…”只见他眸子一转“有了!oh,my,gard!”全班哄堂大笑,他成功的缓解了班级里紧张的气氛,接下去的游戏在一阵阵的笑声中进行……
下课的铃声早就响了,但是我们还津津有味的玩着游戏。原来课堂上除了紧张的学习,还有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