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兔子作文范文。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子,名叫调皮兔。它呀,可不听话了。
在家里,奶奶叫调皮兔先洗手再吃苹果,调皮兔装作没听见,妈妈叫调皮兔洗澡,它也不理不睬,爷爷叫调皮兔写作业,调皮兔生气了,不耐烦地说:“你们叫我干什么我就是不听,哼,看你们把我怎么样!”爸爸见调皮兔这么不听话便说道:“那我叫你去玩游戏你也不去吗?你是不是不想要耳朵了?”调皮兔不以为然地说:“我就是不要耳朵了,我才不听你们的呢!”
第二天,调皮兔的耳朵真的不翼而飞了,小动物们都不喜欢和没有耳朵的动物玩,调皮兔哭了。兔爸爸说:“只要你以后好好听长辈的话就会长出新耳朵来。”调皮兔说:“好吧,我听话。”调皮兔说。
从此以后,调皮兔变成一个听话的乖孩子,它又长出了一对机灵的长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