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安琪儿读后感
我喜欢读杨红樱阿姨写的书,这几天我又看了马小跳系列的《笨女孩安琪儿》。
主人公安琪儿3岁时还不会说话,两只眼睛距离比一般人远,塌鼻子,厚嘴唇,看见人就傻笑,是个笨女孩的样子。但是因为安妈妈梦见一个天使飞向她,天使也有一个很好的名字——小天使。
这本书主要写:天使和父母,老师,学生有乐趣,有趣的事情。故事中的天使很丑,但她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她喜欢珍珠熊,能听懂韩力哥哥的悲欢离合的歌。
韩力哥哥还说她是有灵性的女孩。虽然她做得不好,但她愿意帮助别人。其他人嘲笑她。她从不抱怨别人。虽然她帮爸爸洗球把足球上面珍藏着一个个足球明星的名字洗掉了;马小跳帮她办了一个银行卡,她告诉别人密码是她的生日……可这些也没有挡住我对她的喜爱。
因为她的善良和可爱,她成了每个人都喜欢的小天使。
奇怪的是,比赛脑筋急转弯的题,安琪儿比班上最聪明的路曼曼同学都答得好。这让我对安琪儿更加刮目相看。故事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栩栩如生,调皮的马小跳,聪明的长途跋涉,美丽的夏日森林水果
这个故事告诉我,善良总是比外表更重要。这本书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王新乐
《笨女孩安琪儿》讲述了安琪儿被认为是班上最丑的女孩。最丑的女孩其实是邻居,这让马小跳忍无可忍。可我却觉得安琪儿的样子虽丑,可她那傻傻的天真无比纯洁。
外表的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心灵的纯洁和可爱。如果我选择做朋友,我一定会选择天使,这样一个天真无邪的女孩。安琪儿是傻傻的,可她的脑筋会急转弯,她一笑更可爱,她哭的时候会让人不忍直视。
安琪儿是“云中的天使”,她会坐在云朵上朝我们微笑……在生活中我们身边看似貌美的人,她的心灵有可能是肮脏的。有些穿红绿两色的人只满足于内心的空虚,所以他们最注重外表。她不知道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会比她纯洁洁千倍。
她并不知道,那时她的嘲笑是多么的无知。
杨红樱阿姨的书让我想起了孙姐伍美珍,但这本书是另一种风格。
安琪儿这个名字很美丽,而叫安琪儿的女孩却很丑。这个女孩有很多缺点,但也有很多亮点。例如,善良,可爱。。。因为她的优点,她的心灵变成了大家都喜欢的美丽小天使。
以前,我总觉得漂亮的人内心丑陋,外表丑陋。往往内心是美丽的。可见我的想法是正确的,要判断一个人,不要光看外表,要从心里看,我想到了一篇课文——《爱美的梅花鹿》。
安吉儿没有路曼聪明,也没有查林戈漂亮,但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她是那样善良、单纯、天真。
有些人有一张美丽的脸,但他们的心却充满了污渍······
其实,美不一定是美。不要认为那个人有一张美丽的脸,她的心和她的外表一样美丽。
赵伊雯暑假里我看了一本杨红樱的书,名叫《笨女孩安琪儿》。
这是一本有趣的书。
书中有一个关于一个小女孩的故事:天使是小天使的名字,但是那个叫天使的女孩又笨又丑。她想长得像树那样高,就让马小跳往她身上浇水;她爸爸珍藏着一个签满足球明星名字的足球,她洗球却把上面的明星名字全洗掉了;马小跳帮她办了一张银行卡,她却告诉别人说密码是她的生日······
奇怪的是,当游戏是脑筋急转弯时,安吉儿打败了最聪明的女孩路曼。天使是非常善良的,因为她善良可爱,她已经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美丽的小天使。
读完这本书,我不禁被书中的主人公所吸引,因为天使是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女孩。她和我们一样平时会犯一些小孩子长犯得错误,比如说她想手上缠着绷带去学校,因为她想让别人关心她,她也对发生在周围的事情充满了好奇,她也会用自己的想法去看待周围的世界。比如安琪儿以前崇拜表妹林子聪,但看完马小跳的魔术后,她开始崇拜马小跳。
书中的主人公也是一群聪明的孩子。例如,安琪儿赢得了与他母亲的比赛。比如,马小跳可以用裤子做米袋,把散落的米放起来。诸如此类的故事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应该向她学习,和蔼可亲,乐于助人。虽然我是个孩子,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许俊杨这本书里面讲了马小跳有一个邻居叫安琪儿,她的妈妈40岁才生了安琪儿,所以安琪儿比较笨,但在安妈妈的眼里安琪儿是天使。天使最喜欢马跳。虽然天使是小天使的名字,但天使又丑又笨。安吉儿也是班上最矮的女孩。她想长的像树一样高。
于是就叫马小跳给它浇水。安琪儿养了一对珍珠熊。有一次,她的发型不对。她给医生的弟弟韩立打**。韩立说:
“珍珠熊生了四个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