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这篇文章,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事实上,造成灾害的主要原因是人类不保护环境。楼兰的消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楼兰曾经是马蹄声,骆驼铃声,商贾使节络绎不绝。最终因为不保护环境,楼兰成了一片沙漠。在现代,越来越严重的沙尘暴是由于人们缺乏环保意识造成的。
因此,我希望人类应该爱护环境,停止第二次楼兰。
小故事隐藏大道理
我喜欢看书,特别是一本叫《小故事大道理》的书尤其吸引我。这本书中的许多故事都很好,感人,能教我许多有用的理由。看了许多篇以后,我渐渐明白:
其实一个个小故事中隐藏着一个个大道理。
我印象特别深的一个小故事名字叫《恶毒的皇后》,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皇后,虽然人长得很美,但是为人刻薄、傲慢,千方百计地想作弄别人,伤害别人,最后遭到了报应。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人只有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去对待别人,才会有美好、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