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最惊奇的100件事情》读后感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虽然我才上二年级,但已经看了不少书了。其中,《小学生最惊奇的100件事情》真是令我百看不厌!
这本书内容很丰富,包罗万象,千奇百怪的事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同时,又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在这里,我知道了铅笔芯竟然是钻石的兄弟,世界上有会发光的树,也有会吃人类的植物,还知道了奇怪的雷电具有巨大的威力……这些奇怪的事情,小的小到海草鱼虾,大的大到宇宙天体,开阔了我的视野,能够使我的课外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世界著名的文学家高尔基爷爷曾经说过: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多读书,才能获得更多的知识,才能踏上成功之路。所以我爱读书!